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由传奇影业、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华桦文化联合打造的好莱坞科幻灾难动作巨制、“怪兽宇宙”系列电影第三部力作《哥斯拉2:怪兽之王》(Godzilla: King of the Monsters)上映5天全台票房近1亿台币,片尾画面暗藏6个关键彩蛋,不仅揭示怪兽宇宙未来续集走向,还有暗示重大角色重生,更在演员名单上面别具巧思。以下含有《哥斯拉II怪兽之王》剧透,斟酌观赏—

哥斯拉2片尾结局6个彩蛋解密 怪兽宇宙哥斯拉下一集《哥斯拉对金刚》

1. 记者Steve Martin

日本《哥斯拉》首部电影1954年轰动日本,好莱坞买下版权改编之后1956年在美国上映,片名叫作《Godzilla, King of the Monsters! 》,最大的改变是加入一位说英语的全新角色记者Steve Martin,由《后窗》雷蒙德布林(Raymond Burr)演出,而《哥斯拉II怪兽之王》第1段片尾段落当中,出现许多新闻片段、文章交代结局后的发展,其中一篇报导记者署名就是Steve Martin。

哥斯拉2片尾结局6个彩蛋解密 怪兽宇宙哥斯拉下一集《哥斯拉对金刚》

2. 摩斯拉重生

《哥斯拉II怪兽之王》第1段片尾段落,其中一个新闻片段出现摩斯拉未孵化的蛋。对于新的粉丝来说,可能有新的摩斯拉回来保护地球,不过对于铁粉来说是完全不意外,毕竟死亡、重生的循环已是摩斯拉传奇之一,无论每次故事如何发展,总会出现一个神秘的蛋,继续延续这一系列的故事。

哥斯拉2片尾结局6个彩蛋解密 怪兽宇宙哥斯拉下一集《哥斯拉对金刚》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