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X战警20年来的最终谢幕之作《X战警:黑凤凰》正在热映了,虽然在上座率来看远远不及复联4那样的声势浩大,但作为福克斯公司最后一部X战警变种人系列电影,也算人气颇高。而且短短两天时间,国内票房已经累计2亿,收获了不菲的成绩。但是它的票房成绩并不是跟口碑成正比。

X战警黑凤凰有彩蛋吗?一个隐藏细节暗示变种人最新走向

虽然电影的连翻打斗动作及特效让观众过足了瘾,但是作为X战警系列的谢幕完结篇,仍然让人觉得是在草草结尾收场,在剧情方面像极了前段时间上映的《惊奇队长》。对影片反派外星种族没有过多的描述,甚至看完一整部电影之后,我们都不知道这个种族到底叫什么;也没有对电影的核心“凤凰之力”有一个完整的体现,只是以外星人的口吻一笔带过。

X战警黑凤凰有彩蛋吗?一个隐藏细节暗示变种人最新走向

在天启中,本以为快银没有跟万磁王相认的戏码,会在本部影片中有一个特写,相信很多粉丝也非常期待,但是事实并非如此,快银更是在这部电影中打了一个酱油。而更重要的是,琴作为本部影片的核心主角,甚至可以说是她的个人电影也不为过,主角黑化的内心世界的转变都没有描述。

X战警黑凤凰有彩蛋吗?一个隐藏细节暗示变种人最新走向

但是福克斯在电影细节处理方面也跟漫威一样,令人非常满意。很多人都认为本部影片没有彩蛋,但是大家仔细观察的话仍然能看出一丝端倪。在变种人被警方关押的列车上,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那些押解的士兵,每个人的衣服上都印有“MCU”字样,熟悉漫威电影的小伙伴都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X战警黑凤凰有彩蛋吗?一个隐藏细节暗示变种人最新走向

那就是“漫威电影宇宙”,在《X战警:黑凤凰》完结之后,也就是意味着福克斯变种人电影宇宙已经走向终点了,而我们追了近20年的一代二代变种英雄也将与我们挥手告别。说不定这个“彩蛋”在暗示着我们,这部满载着变种人的列车,将驶向漫威电影宇宙啦。可以确定的是,这个细节应该是在迪士尼收购福克斯之后新加入的。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