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调音师结局什么意思

这是一个开放式的结局,关于最后结局,有人说出轨女还是被卖了,男主拿着一部分钱移植了眼角膜并在英国过着潇洒的生活。

阿卡什来到伦敦,以盲人钢琴家的身份开启了全新的生活。他在酒吧演奏时与苏菲重新相遇,将自己被卷进普拉莫德辛哈被杀一案的来龙去脉都和苏菲讲了一遍。

调音师结局什么意思 调音师结局解析

当苏菲问他是不是又装成盲人欺骗大家的时候,阿卡什没有正面回答回答这个问题。苏菲实在太善良了,她又一次相信了阿卡什。实际上,阿卡什的眼睛被毒瞎之后重新恢复了视力。

影片结尾有这样一幕戏——阿卡什告别苏菲之后,用盲杖探路,路上原本有一个易拉罐挡在了阿卡什面前,他却十分精准的用盲杖将易拉罐打飞到另一边。

很奇怪对不对,阿卡什明明恢复了视力,却再一次用盲人身份欺骗了苏菲。影片没点明阿卡什是怎么恢复视力的,这点却不难猜。

医生曾和阿卡什密谋,打算卖西米的器官,反正西米是杀人犯,逃不了一死。卖了西米,富豪会给他们一大笔钱,这是一桩无比划算的买卖。

调音师结局什么意思 调音师结局解析

西米出车祸死掉应该是阿卡什欺骗苏菲的谎言,医生死后,阿卡什把西米卖给了富豪,还移植了西米的眼睛。所以他才能重见光明,才有钱来到伦敦,重新开启自己的新生活。

阿卡什曾经非常喜欢苏菲,可他知道两人再也回不到过去了。在苏菲的印象中,他是很善良,儒雅的人。如今的他并没有那么美好,也没有那么清白,所以他不敢告诉苏菲真相。

调音师结局解析

离开凶案现场后的阿卡什,在“盲”和“不盲”之间犹豫,却没想到蛇蝎主妇西米和她的情夫早已先人一步。西米先是来到阿卡什打工的餐厅,当着阿卡什和餐厅老板的面扮演了一出“老公居然在结婚纪念日放我鸽子”的戏码,后更是直接来到阿卡什家中,对他百般试探,尖叫面具、当面下毒,甚至直接掏出手枪,阿卡什不堪折磨举双手投降。但故事至此只进行到三分之一,阿卡什还没有完败。影片前半程,狠女人西米不断碾压阿卡什,而历经九九八十一难的阿卡什在后半程逐渐发力,成功绑架西米勒索情夫。两人较量究竟谁输谁赢,影片将这个问号一直保留到最后一刻,不到最后一秒绝对猜不到结局。

调音师结局什么意思 调音师结局解析

值得一提的是,在片中饰演蛇蝎女人西米的,是印度国宝级女演员——塔布,曾在《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中饰演派的母亲,同时也是印度观众选择奖最佳女主角的得奖记录保持者。而饰演主角阿卡什的阿尤斯曼·库拉纳,刚刚凭借《调音师》拿下了印度奥斯卡奖Filmfare的最佳男主角。一个装瞎戏精琴师、一个蛇蝎戏精主妇,在两位演员实力派的演技之下,充满了癫狂对决的意味。“杀人不是结束,而是开始”、“最后一击神反转!!攻击加成50%!”、“精彩至极,结局太神”,两位主角的精彩对决究竟结局如何?各位可以去影院一探究竟!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