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调音师结局看不懂什么意思?调音师结局解析阿卡什最后瞎了吗(4)

影片自始至终都交代普拉莫德辛哈被杀一案的最终结果。这个案子可能找了个替罪羊结案,也可能成为了没被侦破的悬案。翻过这个案子,所有人的生活都会重新回到正轨,时间久了,大众不会再记得电影明星被杀的事情。

如果阿卡什重新回到印度,身为案件的目击证人,阿卡什注定不能平静生活,肯定还会陷入危险中,这就是他直接到伦敦,还和苏菲断绝联系的关键原因。既然全新的生活已经步入正轨,所有的一切都朝好的方向发展,为什么还要在意那些过往,那些可不是好记忆。

男主角最后瞎了吗

本片有一个开放式的结局,以致对于片中的男主角到底最后是不是瞎了,网友有不同的见解。既然是开放式结局,那么大家自然可以各抒已见,但如果严格来分析,故事的真正结局可能是下面这样的。

先说结论:男主角没有瞎

男主角最后对苏菲说的话全是谎言,事实是他和医生一起把出轨女的器官卖了,并做了眼角膜手术,恢复了视力。之后他拿了钱去欧洲,并故伎重演假扮盲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屏山社区开展人才心理健康公益讲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