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至于■兔子,他在最后车上还是瞎的,所以不可能看见所谓的兔子,可能兔子就是男主根据后来手头的拐杖,臆想出来的,他编的兔子故事,跟他有些像,他是个装瞎的人,相当于兔子一只眼瞎的感觉,半瞎半明,无意中被猎人追杀,撞了车,但是最后却得以逃脱。

调音师大结局解析什么意思?片尾兔头拐杖易拉罐揭示什么 盘点调音师细思极恐的细节(11)

至于怎么翻的车,男主怎么干掉医生和恶女,联合湿婆或者猎人这个“朋友”,卖了医生和恶女,不得而知,或者这个,才是真正的开放式结局~

首先先确认一个前提,从电影开端到结尾车驶过那棵树扬长而去都是真实发生的,只有最后男主讲述的在那棵树停下的部分是虚构的。影片结尾的中断闪回是特意而为之,目的就是暗示此处为男主自己的臆想部分,参考影片另一处重置:在警察局口供签名的时候,男主想要坦白反抗的片段。

有些人认为整个故事完全是男主的谎言,恶女的情夫其实是男主。我并不赞同,男主若想要对女主编造一个谎言,完全可以把故事说的简单,没必要加入莫里,大婶,医生等女主根本不认识的人物,编造一个如此血腥复杂冗长的谎言显然是不合理的。

在前面全篇故事是真实的基础上来讨论。结局男主在欧洲能开演唱会,在音乐界有一定的地位,并且从拿拐杖和打易拉罐的细节可以看出男主眼睛没瞎,可以肯定男主在故事最后是获得了大量的钱,侧面说明男主完成了医生口中的器官买卖。男主口中说的一个朋友帮助了他显然是假话。从男主被莫里和大婶救了以后,大婶问过男主要不要打电话给朋友的片段看出,男主并没有可靠的朋友。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