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电影《追龙2》新预告已经出炉了,影片主演有梁家辉、古天乐、林家栋等实力派演员让人期待不已。那么追龙2由真实案件改编的剧本会呈现一个什么样的电影呢?有什么看点呢?下面就和影视达人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追龙2什么时候上映?主演是谁讲述了什么样的故事?

追龙2在今年的4月28日于北京举办了现身发布会,并宣布定档6月6日,目前并没有定档变化。所以电影追龙2会如期在今年6月6日首映,这也是一部根据真实案件改编而成的动作警匪电影,所以会有不少的打戏和枪战镜头,从电影组在5月5日发布的电影预告片和海报来看,追龙2的电影剧情也是比较丰富而且画面十分精彩。

追龙2剧情简介

电影追龙2是根据香港回归之前一段混乱时期的世纪大案改编成的,当时社会法制存在很多漏洞,电影中超级悍匪龙志强先后绑架了当时香港富豪利家和雷家的长子,索要赎金,并获取了高达20亿元的赎金。

追龙2什么时候上映?主演是谁讲述了什么样的故事?

于是香港警察派卧底潜入龙志强的犯罪集团,发现正巧他在策划绑架澳门富豪贺不凡,最后欲里应外合联手警方将龙志强逮捕,遇到龙志强激烈反抗的犯罪故事。

追龙2正反两派亮点多

电影追龙2中最主要的两大角色就是悍匪龙志强和警察卧底何飞,两个角色分别由张家辉和古天乐饰演。影片中梁家辉饰演反派龙志强,而古天乐饰演警察卧底何飞,两位实力派电影演员这一次将在电影中一较高下,究竟梁家辉和古天乐谁能赢得这最终之战的胜利呢?

除了这两位电影大咖之外,电影中还有林家栋和任达华两位老戏骨的鼎力加盟。这也是时隔合14年的《黑社会》后四位演员首次合体出演警匪题材的电影,这四位也是很多网友心目中的港风代表,让人十分期待。

追龙2什么时候上映?主演是谁讲述了什么样的故事?

整部追龙2电影的剧本和制作以及角色选择都十分用心,演员阵容十分豪华,而且剧情也是十分精彩,可以说是近年来最让人期待的一部香港警匪电影,虽然不知道电影结局如何,但就冲着这阵容和剧情电影过程也会十分的精彩纷呈,让人大饱眼福。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