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2019恐怖片排行榜前十名豆瓣

《鬼娃还魂》-《鬼裔》-《灼烧》-《贞子》-《魔童》-《我们》-《宠物坟场》-《忌日快乐2》-《碟仙2019》-《切尔诺贝利》。恐怖片一直在电影分类里拥有强大的市场,不仅仅是剧情的紧张,视觉的刺激也正是人们所追求的。以上十部电影,正是2019年备受期待的作品,其中有些已经上映,有些未上映却已经收获了超高的关注,下面来详细了解一下。

最新高分恐怖电影推荐

《鬼娃还魂》

2019恐怖片排行榜前十名豆瓣 最新高分恐怖电影推荐

提到恐怖片,谁小时候没被《鬼娃》系列吓哭过呢?不少人都因为看过这个系列之后,对娃娃有了阴影。如今《鬼娃》系列卷土重来,该影片6月21日北美上映。讲述某杀人犯施咒把自己的灵魂转移到一个畅销人偶Chucky身上,妈妈买下了娃娃当儿子的生日礼物,引发一系列离奇杀人案,你准备好尖叫了吗?马克·哈米尔配音鬼娃,奥布瑞·普拉扎(《大群》《公园与游憩》)、布莱恩·泰利·亨利(《亚特兰大》)、加布里埃尔·贝特曼(《安娜贝尔》)主演,拉斯·克里夫伯格(《宝丽来》)执导。

《鬼裔》

2019恐怖片排行榜前十名豆瓣 最新高分恐怖电影推荐

电影又译做《神童/后裔/鬼裔》,看完吓得人不敢生孩子。在不少人心目中,小孩子是最单纯可爱的,但在这部影片里,8岁的高智商少年,竟对父母挥起屠刀。传说如果在某个时间点,生命逝去与新生命诞生如果同时发生,死去之人的灵魂便会占领新生儿的身体去完成未了之事,这种现象被称之为「鬼裔」。儿子Miles在智力上表现出过人的天赋。但是Miles年岁越大,越发怪异。在医生和神徒的提醒下,父母渐渐发现了Miles身上惊人的可怕秘密,电影于2019年上映。

《灼烧》

2019恐怖片排行榜前十名豆瓣 最新高分恐怖电影推荐

看名字还以为是一部纯科幻电影,结果仅一分半的预告就把人吓得浑身冒冷汗。2019年最新科幻恐怖片《灼烧》此前发布预告片,少年发现自己拥有超人的能力,却使用能力来作恶!这部恐怖片有点意思,采用了反英雄的概念!影片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从眼球里拔出玻璃渣,各种突如其来的恐怖音效,各种血腥画面,极大的满足了重口味患者的需求。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