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快手枪手快枪手》:施予斐化身性感炸弹随时燃爆

二刷《快手枪手快枪手》是基于对刘晓庆、腾格尔二位耄耋级艺术家的喜欢和感佩。一个年近60,著名歌唱家,却跨界玩出新花样;一个60有余,还不断挑战自己,话剧、电视、电影全面开花,作品不断。TA们都真正活出了新境界,堪称晚辈后生的楷模与典范。电影里,两位老艺术家放下身段,极尽搞笑逗趣之能事,无论卖萌还是耍贱,都颇有周星驰无厘头范儿,看得人乐由心生,喜从中来。

二刷一部电影,每次都会发现一些新桥段、插曲或细节。二刷《快手枪手快枪手》亦然,除再次被腾格尔、刘晓庆这对欢萌CP戳中笑穴,点中笑点外。一些首次观影时被忽略的细节也映入眼帘。比如,林更新、张静初、锦荣三角恋的细节;再比如曾江扮演的731鬼影武士噬血女童女孩的目的等等等等。

此外,一些戏份比较少,知名度也不是太高的配角也能在二刷时引人关注。比如那个日本女武士,在看了演员表字幕后才知道她叫施予斐。名气虽不大,表现却可圈可点。

施予斐出演的吉泽美惠戏份不多,但每每出场都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飞驰列车上与若云的功夫拳脚戏中,两人身着军装,大长腿凸显出来的性感身材秒秒中都在上演制服诱惑。打斗时,施予斐脚脚到肉,拳拳生风,招招夺魂,式式毙命。好身手,真功夫,硬朗、麻利看得见,大有华人第一女打星杨紫琼当年的飒爽英姿范儿。

由于任务失败,吉泽美惠惨遭731鬼影武士噬杀。对这么一个娇娆妩媚,能打能杀的性感女神,以这样悲壮甚至血腥的方式死去,不少观众尤其是男性观众,颇显不舍,甚至感到惋惜。

片中,施予斐抓住了每个出场露面的机会,让演技得到尽情释放。火车上与若云开打前,虽没有过多台词,但其邪魅眼神,魔性笑靥的背后,却暗藏着蛇蝎女人的狠毒之心。不敌若云之时,她不惜拿底层百姓做人肉垫背,毒蝎本性暴露无疑。

双腿叉开,骑坐“猎物”(男性)身上的镜头,虽短短数秒,施予斐却借着蚀骨的性感,销魂的诱惑,迷离的眼神,风骚的姿态,将暗藏的杀机铺垫出来。将吉泽美惠的心机、腹黑、色诱呈现得淋漓尽致。这一幕不禁让人想起莎朗斯通、迈克尔道格拉斯领衔的《本能》。片中,莎朗斯通表面上是惯于色诱的超性感女神,暗地里却是个喜欢用冰锉杀人的蛇蝎恶魔,可谓“性杀”电影史上的典范角色。那场双腿一开一合色诱警察的场景,更成银幕经典。吉泽美惠(施予斐)虽没有这么情色、露骨,但骨子里的蛇蝎味,狠毒心,与莎朗斯通如出一辙。

片尾那段吉泽美惠对视731鬼影武士镜头至今令人不寒而栗。在施予斐那双自带电力的眼眸中,有太多值得揣摩的深意:惊恐于鬼影武士的残虐暴戾?愧疚于自身的屠戮杀伐?渴盼于鬼影武士的临幸、饶恕?不同观众或许能给出不同解读,但无可否认的是,这场对视,将施予斐层次感、渐进性十足的“眼技”展示的通透彻骨,叫人铭印于心。

有的电影值得二刷,因为其剧情好看,视觉奢享,特效燃爆;有的片子需要二刷,因为它有明星、偶像,比如刘晓庆、腾格尔。二刷的好处不单单在于能强化对剧情的理解,能再次欣赏偶像明星的表演,还在于会有不少曾经被忽视细节,二刷时却成了惊喜发现。比如吉泽美惠和她的扮演者施予斐,就属于这种情况。

本文来源:【丑鱼尼莫】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