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调音师大结局解析 调音师细思极恐的细节盘点 秃头拐杖易拉罐揭示什么(2)

3.目睹“*”现场

星期一,阿卡什应约来到明星家中,男明星的妻子开门,准备让阿卡什离开。由于两人的争论,导致邻居老太太出门查看。迫不得已,男明星的妻子领进阿卡什,并询问他是不是全盲。得到肯定回答后,男明星的妻子让阿卡什进门演奏。

当阿卡什进门后,发现地上躺着男明星的尸体,周围是一束掉落的花和打碎的红酒瓶,以及一地的红酒,还有一个白衣男子躲藏在厕所。

阿卡什亲眼目睹了男明星妻子和白衣男子处理*现场以及如何搬运尸体的过程,不过因为是“盲人”而没有被灭口。

4.被怀疑、试探

阿卡什回到家中,经过一番深思熟虑和不安后,选择报警。然而来到警察局后,发现男明星家中那名白衣男子正是警察局老大。于是,阿卡什报案称自己的猫咪被谋杀,但还是被怀疑和疯狂的试探。

5.眼盲、被追杀

最后,在男明星妻子的试探中,阿卡什露出马脚,被男明星妻子下毒毁了他的眼睛。但是白衣男子/警察局老大还是觉得不放心,来到阿卡什家中追杀他。

6.逃出虎穴又陷狼窝

在经过一番挣扎后,阿卡什逃出晕倒在街边,逃离了白衣男子/警察局的追杀。第二天阿卡什发现自己在一家废弃医院,但是这家医院并没有其他病人。原来,这里是黑市地下交易场所,他们准备将阿卡什的肾脏进行售卖。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