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版本三:善良版

另外还有比较美好善良的版本,阿卡什并没有对苏菲说谎。阿卡什的眼睛并没有被西米完全弄瞎,视觉后来已经恢复了,所以当西米在储物室门口压着医生乱刺的时候,医生呼叫声被刚好经过的红车轰鸣声掩盖,阿卡什及时出来并且准确无误地从后面死死抱住西米。

调音师结局剧透解析有三个版本?调音师真正结局是什么 片尾彩蛋易拉罐暗示什么?(11)

后面医生下车给西米加打麻醉药被反杀,西米上了驾驶室的时候,阿卡什之所以讲那么挫放走西米的话,是因为他知道开车的人是西米。

调音师结局剧透解析有三个版本?调音师真正结局是什么 片尾彩蛋易拉罐暗示什么?(11)

再后来西米放下阿卡什,却在后视镜发现他下车后的反应不像个盲人,所以起了杀意。之余阿卡什与苏菲重逢的时候说他的一个朋友带他来伦敦,这个朋友就是电影开头不久说的那个老爱莫他、有能力支持他出国的富婆学生。

后面的兔头拐杖是男主为了纪念自己被那只兔子救了一命特意定制的。

所以,哪个才是你心目中最符合逻辑的结局呢?调音师真的是一部烧脑悬疑巨制,值得一看哦。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