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复联4》电影结尾真的没有彩蛋?灭霸最后被钢铁侠灭了,英雄已逝复联永存,这就是《复联4》的最终结局?看过24日零点场的观众早就在网上把这部电影剧透了个遍!说好的182分钟其实看到168分时就可以散了,因为后面真的就没什么看的了。

复联4隐藏彩蛋解析,打铁声小男孩预示着什么?复联4彩蛋曝光

在这部影片的最后,钢铁侠最终以牺牲自己成就大家,以自己的身体承受5颗宝石的能力,最终战死在各位英雄的面前,也算是非常强大的一次牺牲,不少影迷朋友们在看到这一幕的时候都表示心都快要碎了,钢铁侠的离去也代表着我们童年的逝去,有很多人都表示非常的不舍得,结束的时候都不舍得离开座位,纷纷等在原地希望看到彩蛋里钢铁侠的出现,没想到的是等过了片尾等过了字母,钢铁侠始终没有出现在大家的眼前,影片就此结束,而彩蛋也成为了一个谜。

一直以为,系列大电影结束时,都应该和喜欢它们已久的影迷们做一个郑重的告别,但是显然复联4的导演偏不这样做。看到黑寡妇死了,又看到钢铁侠也领盒饭了,圆满的大结局肯定是没有了,但是大家总觉得导演可能会在最后补一个惊喜环节,大家高高兴兴的看大结局多好。

复联4隐藏彩蛋解析,打铁声小男孩预示着什么?复联4彩蛋曝光

显然这样以为的人不在少数,因为电影结束了,保洁阿姨都开始赶人了,大家还是没有等到惊喜彩蛋的环节。大家对此非常愤怒,为什么上一部死掉的人这一部都可以活过来,为什么这一部死掉的人却不能在结尾来个惊喜彩蛋?最关键的是死掉的这两位是人气最旺的两位,导演到底是个什么想法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量子纠缠研究中取得重要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