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调音师》的反转太过瘾,反转次数不亚于当年高评分电影《看不见的客人》,但是也和《看不见的客人》一样,出现了几个剧情不合理的地方,我想只有一个原因能把这些不合理讲通,那就是男主是恶妇的第二个情人。下面我就列举四个不合理剧情分析下。

不合理剧情一:男主一直说想置身事外,为什么恶妇老公死后,要去报警?

原因大概是他不能容忍恶妇有其他的情人,他想做恶妇的唯一情人,在案发当天看到恶妇有其他情人,这是他无法忍受的,所以要揭发这个情人。

《调音师》男主如果是恶妇的第二个情人,一切不合理将都能讲通

男主

不合理剧情二:恶妇为何只下毒不直接杀死男主?

说明恶妇再试探男主真瞎还是假瞎的同时,还非常渴望与男主上床,不想杀了他,在女朋友苏菲来到男主住所那一刻,镜头也显示男主和恶妇确实上了床。

《调音师》男主如果是恶妇的第二个情人,一切不合理将都能讲通

恶妇

不合理剧情三:男主面对恶妇送来的点心,为何一点疑心都没有?

面对如此狠毒的恶妇,送来的点心居然不提防一下,就吃了,只能说明男主和恶妇之前就上个床,有着鱼水之欢的信任,不会认为恶妇会害他。

《调音师》男主如果是恶妇的第二个情人,一切不合理将都能讲通

苏菲

不合理剧情四:在车上,医生说要杀死恶妇,为何男主要提议手下留情?

男主如果不是欺世盗名的骗子,是个老实人的话,大家会相信他真的想手下留情,但他是个骗子,而且恶妇还害他失明,为何他不仇恨呢,事实相反,男主仇恨的很,他想自己来解决问题,自己的仇自己报,正因为他是恶妇第二个情人的原因,这种仇恨更加深沉,他要亲自挖走恶妇的眼睛,为自己做手术,才会有报仇的快感。

本文来源:【小转说电影】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