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期盼两年的《小丑回魂2》终于放出了它的首支先导预告,也预示着“小丑即将回归”。预告片中,女主贝弗莉回到孩童时代生活的地方,却发现招待她的老太太似乎并不“普通”。《小丑回魂2》仍是延用上一部的导演安德斯·穆斯切蒂,编剧加里·多伯曼。

《小丑回魂2》发首支先导预告,测胆量的时候到了,你会被吓到吗?

在《小丑回魂2》中,第一部“失败者俱乐部”的孩子们也已长大,早就分道扬镳。比尔·斯卡斯加德回归出演标志性的“小丑”Pennywise,“一美”詹姆斯·麦卡沃伊(《分裂》、《玻璃先生》)饰演比尔,获得过奥斯卡影后提名的“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猎杀本拉登》)饰演贝弗莉。另外,第一部的小演员们也会回归,应该是以闪回的方式出现在片中。

《小丑回魂2》发首支先导预告,测胆量的时候到了,你会被吓到吗?《小丑回魂2》发首支先导预告,测胆量的时候到了,你会被吓到吗?

在先导预告片发布前,詹姆斯·麦克沃伊就已经在自己的个人平台上发过照片。原本照片中他的背后只是简单的家中场景,直到最近他再次更新同样的照片时,他的背后赫然出现了一个鲜艳的红气球。而这,正是小丑即将出现的信号。

《小丑回魂2》发首支先导预告,测胆量的时候到了,你会被吓到吗?《小丑回魂2》发首支先导预告,测胆量的时候到了,你会被吓到吗?

先导预告片一出,意味着影片上映的日子就离我们不远了。红气球已经出现,小丑还在暗处,你准备好了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