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复联4惊奇队长打酱油去哪了 短发造型出场打不过灭霸吗

《复仇者联盟4》上映后,很多网友发现惊奇队长的戏份不多,感觉像是打酱油的,本来对她寄语厚望,猜测会她是打赢灭霸的主角,没想到短发造型出场的她,跟灭霸交手几下,是打不过灭霸了吗?

复联4惊奇队长去哪了

《复联4》中,雷神问惊奇队长去哪了,惊奇队长回答说,其他星球没有像地球一样有你们,称宇宙中还有千千万万个和地球一样的星球,等待着自己的保护,可想而知,她是去帮助其他星球了。从《复联4》之前上映的《惊奇队长》剧情来看,惊奇队长先去帮斯克鲁尔人找到可以生存的家园,完了之后,可能继续去环游其他星球,帮助其他星球的人了,也有猜测,她回到克里人母星哈拉星,挑战至高智慧。

复联4惊奇队长打酱油去哪了 短发造型出场打不过灭霸吗

惊奇队长打不过灭霸吗

《复仇者联盟4:终极之战》惊奇队长后期以短发示人,气场很足,可惜与灭霸交战中,不小心被灭霸用宝石弹晕了。电影中,她没有发挥出应有的实力,而绯红女巫却爆发出了前所未有的能量,差点将灭霸杀死。绯红女巫使用混沌之力能让灭霸无力还手。

有网友分析,单纯的一对一,比较看好灭霸。因为惊奇队长的身体强度不够,且战斗经验略逊一筹,灭霸随手摘下一颗宝石就击飞了。

猜测归猜测,惊奇队长是否打得过灭霸,还是要漫威官方给答案吧。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