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2019母亲节首选电影《一个母亲的复仇》将于5月10日正式上映,预售已全面开启。在近日的“母亲”专场观影团和超前点映中,催人泪下的母爱与震撼人心的女性题材使影片收获了观众一致好评。

一个母亲的复仇将了什么故事剧情简介 德里黑公交案始末详情介绍

在电影《一个母亲的复仇》中,阿丽娅(萨佳·阿里 饰)接连遭受暴力性侵以及司法不公,愤怒的母亲戴维基(希里黛玉·卡普尔 饰)不得不依靠自己寻求正义。戴维基的绝望和悲伤牵动着每一个观众的心:“正义的缺席让人无奈”,母亲却在巨大的悲痛中选择负重前行,将女儿从自我封闭的黑暗中解救出来。感人至深的母爱让不少观众哭得像个泪人,“伟大母爱所迸发出的坚强与勇敢,感人且震撼,十分推荐!”也有现实生活中的妈妈感触道:“母爱所爆发的力量,足以冲破现实的黑暗,但我还是希望这个社会多一些善良,少一些黑暗。”

除了感人至深的母爱备受称赞,《一个母亲的复仇》聚焦于女性性侵、司法不公等社会问题也引发了观众们的讨论与好评。片中借母亲之口向那些“禽兽”发问:“凭什么动我女儿”引发了观众讨论:“针对女性的犯罪和她穿什么衣服、几点回家没有关系,仅仅是因为那是一个罪犯,女性的安全需要国家和每一个人的努力。”不少女性观众备受片中为女性尊严抗争的主题所鼓舞:“女性从来不是弱者,无论是否成为母亲都需要工作和生活,如今我们习以为常的权益也是历经斗争得来,这部电影很好地诠释了女性的力量。”还有观众称赞道:“很高兴《一个母亲的复仇》在国内上映,希望看到越来越多诸如“一个母亲”、《我不是药神》等能促进社会反思与进步的好电影!”

《一个母亲的复仇》将于5月10日正式上映,预售已全面开启。2019母亲节首选,与她同行观影。

一个母亲的复仇将了什么故事剧情简介 德里黑公交案始末详情介绍

德里黑公交案是什么案子详情

据悉,《一个母亲的复仇》是根据“德里黑公交案”改编的。那么,“德里黑公交案”到底是一个什么案子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2012年12月,印度一名女大学生在新德里一辆“黑公交”上惨遭6名歹徒轮奸,震惊印度全国。

该女大学生2012年23岁,就读于印度德里大学医学系。事发当晚,她与一名男性友人在新德里知名的购物中心看完电影后返家,先搭乘摩托三轮车到市区的主要干道,然后在夜晚8点左右被哄骗搭上这班属于民营业者的“黑公交”,当时车上包括司机在内有6个男人。

这辆车开着开着,却偏离了本身的路径,向着偏远的地方驶去,意识到情况不太对的两人当即提出了要下车,可是公交并没有停下...乔蒂反复跟司机喊停车,可是司机无动于衷。

这时,其他五名壮汉开始围了上来,对乔蒂动手动脚...据同行的男友人回忆,当时他们二人拼命反抗,可是寡不敌众,他被三个男人围殴,被铁棒击昏,关在了驾驶室,而乔蒂被他们拖到了车尾处,对她进行轮奸...

他们扒光了乔蒂的衣物,并用铁棒殴打她,甚至还用棒子插入她的下体,几人轮番对乔蒂实施强暴,她的腹部,肠子和生殖器遭到了创伤,甚至被击穿。

其中有一位未成年人对乔蒂实施了两次强暴,最后还把手伸入她的下体,通过伤口把她的肠子拉了出来...

在这漫长的一个小时中,车辆一直在行驶,这些暴徒事毕将他们二人扔下了车,之后马上掉头,冲着他们开过来,打算碾死乔蒂,毁尸灭迹,幸好男友人及时把她拖走...

后来,路过的路人发现了躺在街上的两人,看到他们衣冠不整,失去了意识,于是赶快报警,二人被立刻送往了医院。

到了医院后,医生发现乔蒂身受重伤,奄奄一息。医生震惊地发现,乔蒂体内的肠子只剩下了不到5%,推测是因为被生锈的铁棍粗暴抽出所致...而乔蒂最终没有逃出死神的追赶,13天后不幸离世了。这个23岁的美丽姑娘,经历了1个多小时的恐怖折磨后,结束了自己短暂的生命。

警方很快逮捕了当时包括司机在内的6名犯罪嫌疑人,他们抛下乔蒂后,立即对公交车进行了冲刷清理,想要毁灭证据,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

而作案所用的铁棒也被找到了,是一个L型的汽车千斤顶的配件。

截至2012年12月17日,犯罪嫌疑人已被抓捕,涉案车辆已被吊销行驶证、取消运营资格。该轮奸案震惊印度全国,并引发了国内各界的强烈愤慨,2012年12月18日,印度妇女儿童在新德里举行抗议,呼吁保障妇女安全。2013年1月3日新德里一家法院开始审理该案件,印度警方建议以强奸、谋杀等罪名判处6名嫌疑犯中的5人死刑。2013年9月10日,印度法庭判决四名成年被告被判罪名成立,他们可能面临死刑或终生监禁。2013年9月13日,印度法院判处新德里轮奸案4名被告死刑。9月24日,4名被告不服判决,提出上诉。这4名嫌疑人已于24日被转送至新德里高等法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