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8号晚间,电影《少年的你》官微官宣定档6月27日,随后导演、女主周冬雨,男主易烊千玺都转发微博,一言为定少年之约吧,目测又是一部高票房的电影。

少年的你定档是真的吗?少年的你主演是谁剧情简介超前预告曝光

《少年的你》放在暑期上映很适合,因为影片说的就是青春和现实题材相结合的那些事,家庭教育、青春友情爱情还有高考等等,应该会引起共鸣和思考吧。

整部影片耗时2个多月拍完,制作团队是《七月与安生》的原班底,导演曾国祥和周冬雨很熟悉了,在《少年的你》选演员的时候,自然会想到周冬雨。因为女主是一个外表柔弱但内心有股狠劲儿的姑娘,这一点和周冬雨特别像,他们用“少年气与少女感兼具”来形容冬雨妹子。

对于男主易烊千玺,导演是这样认为的,他眼神里有内容,有对世界的同情和痛感,很成熟。这是电影中小北需要的,少年感很好。

今年《少年的你》还入围了柏林电影节新生代单元,可惜后来因为制作原因,没能按时参加展映,那时候以为会隔好几个月才能见到它,没想到这么快就定档。

1月下旬,《少年的你》发布了超前预告,虽然只有32秒,但还是有点意外的,尤其是易烊千玺,不仔细看不会想到那是四字弟弟。

少年的你定档是真的吗?少年的你主演是谁剧情简介超前预告曝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高自由度武侠RPG《江湖路:缘起》年中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