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5月8日,由易烊千玺和周冬雨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官宣定档6月27日!这部电影自从杀青过后,就多次传出定档上映的消息,可每次的结果都是不了了之。以至于最后粉丝们都表示,被“溜粉”溜的害怕了,除了官宣外,再也不相信任何小道消息!

少年的你定档怎么回事?电影少年的你什么时候上映具体时间曝光

该电影改编自玖月晞小说《少年的你,如此美丽》,因为陈念(周冬雨 饰)对小北(易烊千玺 饰)的一次“保护”两个人的命运便开始羁绊在一起……

这一次易烊千玺在电影中的寸头形象,也让许多粉丝为之尖叫“哥哥好钢一男的”!而在前不久许多粉丝就曝出在电影院看见《少年的你》宣传海报,只是还没有看到定档日期。

但因为被“溜粉”太多次,所以粉丝们也没有抱太大希望,都想着估计今年这部电影是提不上日程了。但是没想到就在5月8日这天,直接官宣了,并且主演之一的周冬雨还转发了这条微博并配文“一言为定”。

少年的你定档怎么回事?电影少年的你什么时候上映具体时间曝光

这一次易烊千玺和金马影后周冬雨的合作让许多观众无比期待,但也有很多粉丝表示心疼易烊千玺,特别是当看到预告中的小北被人扼住脖子时,那个眼神简直看的人直揪心。

少年的你定档怎么回事?电影少年的你什么时候上映具体时间曝光

随着《少年的你》定档消息曝出,整个圈子里的千纸鹤,就像是在过年一样开心的不行!但不管怎样,六月二十七日,我要去赴一位少年的约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