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复联4删减情节是什么内容 删减剧情剧透具体内容和原因

复联4删减情节是什么内容?5月8日,复联4删减情节登上热搜,《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全球票房火爆,无数影迷在看完《复联4》后为钢铁侠和黑寡妇的死流下眼泪。而《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导演罗素兄弟在接受采访时承认,在原片中,长大的钢铁侠女儿摩根是有出现的,并且是由美剧《十三个原因》女星凯瑟琳·兰福德扮演,此前也有消息称,凯瑟琳·兰福德出现在《复联4》的片场,但后来试映时,没有得到观众的,所以删除了这部分的情节。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给人印象最深的就是黑寡妇和钢铁侠的牺牲,很多人都是唐尼的粉丝,看到史塔克为了拯救所有人,用肉身抗了无限宝石的力量,很是心痛。

不过根据罗素兄弟透露,电影原本还有一段更加煽情的情节,不过在试映时,并没有得到观众的,考虑之后就给删掉了。

这段情节就是,长大后的钢铁侠女儿摩根在原片中出现过,最后钢铁侠打了那个响指以后,进入了一个空间,在这里他见到了已经长大的女儿摩根·史塔克,见了她最后一面。而女儿摩根也原谅了父亲史塔克的牺牲。

《复联4》的片长是180分钟,整整三个小时的电影,原本以为剧情没有删减了,但竟然还是有。虽然在试映的时候没有引起太多的,但小编觉得加上这段情节会更完美。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