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作为十一年来的终结篇,《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时长达到了180分钟,似乎可以把剧情讲述的足够完整了。但是,近日好莱坞女星凯瑟琳·兰福德回应自己在《复联4》中的戏份“被删了”,她在片中饰演钢铁侠女儿,是长大后的摩根。但因为镜头被删,所以没有出现在正片中。

钢铁侠和女儿最后一次见面镜头为什么被删减了?复联4删减了哪些内容

钢铁侠和女儿最后一次见面的镜头被删减,这个镜头讲的是什么呢?为什么会出现长大后的摩根?

钢铁侠和女儿最后一次见面镜头为什么被删减了?复联4删减了哪些内容

看过《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漫威迷应该记得,灭霸在被雷神扎胸濒死之际打完响指,他在灵魂宝石的空间里,遇到了小时候的卡魔拉,父女二人还一同对话,卡魔拉问灭霸有没有成功。

所以,在钢铁侠打完响指后,他也应该有属于他的灵魂空间。根据这个设定,漫威安排了钢铁侠和女儿摩根最后一次相遇,摩根已经长大了,钢铁侠祈求女儿原谅,然后摩根尊重父亲离他而去的决定,钢铁侠很欣慰,然后才和小辣椒吻别。

钢铁侠和女儿最后一次见面镜头为什么被删减了?复联4删减了哪些内容

兰福德的这个回应,也得到了《复联4》导演罗素兄弟的回应,他们给出删除的理由是,“这个镜头在试映会结束后没有引起强烈共鸣”,因此就删除了。得知这个事情后,中国的粉丝十分不爽,认为这个情节的设定,更加完美。因为钢铁侠那么深爱女儿,到最后战役结束,却只能和妻子小辣椒告别,如果能够有和女儿摩根的戏份,那剧情的情感上会更饱满。

钢铁侠和女儿最后一次见面镜头为什么被删减了?复联4删减了哪些内容

粉丝认为,试映会只能代表一小部分人,漫威不应该因为这部分人没有引发强烈共鸣,就删除这个镜头。说的虽然有些道理,但这个镜头和想法都是漫威想出来的,人家不放出来,也没啥毛病。

部分粉丝得知漫威给钢铁侠设定了“灵魂空间”之后,也提出了自己对灵魂空间的设想和期待。很多人认为,钢铁侠在灵魂空间中,应该遇到小时候的摩根,这样会更加平和,观众也能够知道,更能带入他们俩的父女情中。但在司令看来,漫威的原设定还是有他自己的想法。因为钢铁侠临死之前的遗憾,就是怕女儿摩根长大后,会不理解自己为何离去,所以安排成年的摩根,得到她的谅解,对于钢铁侠来说,会更欣慰。

还有粉丝设想,在灵魂空间应该还有另外一个镜头,那就是钢铁侠和黑寡妇相遇,然后黑寡妇问他,“我们成功了,是吗”,然后钢铁侠傲娇的回答“当然”,随后两人相视而笑,这样也呼应了《复联3》中灭霸和女儿的梗。司令认为这个想法的确不错,但考虑到漫威并不想让黑寡妇终结,她没必要出现,连她的葬礼都没出现,留下悬念还是比较好,方便她的独立电影。

兰福德不是无名之辈。她的很多影视剧作品都非常出色,96年出生的她,凭借《十三个原因》收获了第75届金球奖最佳女主角提名,在爱情片《爱你,西蒙》中,她的颜值也收获一众粉丝。如果她能够出现在《复联4》中,那么对于她的知名度来说,又会是一次很大的提升,至少身背钢铁侠女儿摩根这个名头,就能为她获得很多关注,她代表着托尼·斯塔克的传承。

如果这个镜头真的被放出来的话,我想又能赚得一波眼泪了。想想看,钢铁侠得到了摩根的谅解,摩根对他说,爸爸,我爱你3000次,钢铁侠说,我爱的比你更多。那真的是受不了了,太触动了,真的不想钢铁侠离开,想念有他的漫威。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