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11.德国机场的回忆

斯科特·朗来到复联基地,对着监控亮明身份勾起回忆。

你还记得德国机场的大块头吗?

站在美队这边参与了内战的蚁人变大到20米,确实难忘。

12.托尼女儿的名字

《复联3》里托尼对小辣椒谈起自己梦见两个人有了孩子,用的还是小辣椒叔叔的名字“摩根”。

漫画中,摩根·斯塔克是托尼的堂兄,一度给斯塔克家制造麻烦。

没想到《复联4》里托尼真的就给女儿起了这个名字。

13.新阿斯加德

班纳和火箭浣熊来到新阿斯加德说服雷神归队。

在《雷神3:诸神黄昏》中,因为死亡女神海拉的力量之源是阿斯加德,所以解决掉她的代价就是阿斯加德尽毁。

阿斯加德人民在索尔的带领下准备迁居地球,不料半路还被灭霸的飞船拦下。

看来无限战争后的幸存者们用双手建立了一个“新阿斯加德”,它位于挪威东南部的滕斯贝格。

很早以前,宇宙魔方被奥丁安放在了这里,之后被红骷髅找到。

这个民风淳朴的小镇在外观上的确比不上繁华壮观的仙宫。

但人民在哪,家就在哪。

14.初代复联

一行超级英雄穿越到2012年的纽约,分头去寻找空间宝石、心灵宝石和时间宝石。

此时《复仇者联盟》(2012)里6位初代复仇者共同抗敌的经典长镜再次映入眼帘。

饰演雷神的克里斯·海姆斯沃斯表示,这是漫威电影宇宙中最令他难忘的一个场景。

15.洛基的伪装

过去的美队见到未来的美队时想当然地把他当成了洛基。

操纵幻象,擅长伪装的邪神洛基在《雷神2:黑暗世界》里变成过美队来调戏锤哥。

16.同样的招式

两个美队对打,过去的美队从背后锁喉未来的美队,被巴基还活着的消息分了神。

2012年时,美队还一直以为巴基从火车上摔下山死掉了。

等到了《美队2》(2014),美队知晓真相。他对付被九头蛇洗脑的巴基时也使用过锁喉术。

17.布达佩斯之谜

前往沃弥尔时,布达佩斯又一次出现在鹰眼和黑寡妇的对话里。

身处《复联》里的纽约大战,黑寡妇就对鹰眼说过这让她想起了布达佩斯那次,但鹰眼和她对那次的印象大相径庭。

大家都知道他们一定是在布达佩斯结下了革命友谊,其他的一概不知。

寡鹰在布达佩斯的电影海报都被p出来不少,直到黑寡妇如今领了便当,漫威还在吊着粉丝。

布达佩斯到底发生了什么,快点讲啊!

但愿在2020年的黑寡妇单人电影或者鹰眼的“独立”剧集中,能够揭晓答案。

18.父子情深

托尼洗完碗,从柜子上拿起了他和小蜘蛛的合影。

而旁边还放着一个照片,那是他的父亲霍华德·史塔克。

托尼最早认为从来不说爱他的父亲甚是冷漠。

直到看见父亲生前的录像,托尼才重新审视了这段父子关系。

父亲对儿子寄予厚望,坚信儿子会完成他的研究,果然托尼成功提取了新的元素。

不管他怎样执迷于科研,霍华德一生中最引以为豪的创造,还是儿子托尼。

误解变为和解,可惜托尼的父亲母亲死在被九头蛇控制的冬兵手里。

《复联4》中的托尼碰巧遇到了年轻时的父亲。

1970年刚好是托尼出生的那年。他曾经觉得父亲不爱他,却没想到他还没降生父亲就已经开始爱他了。

这里有一个细节是,托尼替父亲拿了花。

要知道,托尼一向不愿意接过别人递给他的东西。为了父亲,他破了例。

托尼在临走时拥抱父亲,那句没来得及说出口的谢谢,他终于补上了。

19.贾维斯

给霍华德开车门的是大喜哥饰演的管家贾维斯!看过衍生剧《特工卡特》的人一定会十分惊喜。

20.充能妙招

战斗中钢铁侠让索尔给自己来一下,钢铁侠的战甲借助雷电之力攻击性更强。

《复联》里,钢铁侠和索尔不打不相识。

索尔召唤雷电之力对付钢铁侠,结果没造成损伤还顺便给人家充了个电。

吐血整理!《复联4》的45个彩蛋全在这了

21.救援者机甲

钢铁侠为小辣椒打造了救援者机甲,她与托尼背靠背作战的镜头帅到炸裂。

吐血整理!《复联4》的45个彩蛋全在这了

话说小辣椒这些年真的为托尼改变了很多。

起初她还会因为压力大而想辞职,惧怕危险而让托尼回避。

《钢铁侠3》中,第一次身穿战衣的她救了身处险境的托尼。

吐血整理!《复联4》的45个彩蛋全在这了

《复联3》里的她表明自己向往的是平静安生的日子,但在大事面前她深知结局难以预料,却还是选择了放他走。

“现在你可以休息了。”小辣椒在托尼临终前这样安抚他,等到他彻底地离去她才敢哭出来。

22.美队举起雷神之锤

毫不夸张,美队举起雷神之锤的一刻,全影厅的人都齐声惊呼。

吐血整理!《复联4》的45个彩蛋全在这了

举锤,众人:哇!

抡锤,众人:哇!

来电,众人:哇!

首先说为什么美队可以举起雷神之锤。

奥丁在《雷神》(2011)中对喵喵锤施过咒:“不论谁擎动此锤,但凡是有资质之人都将获得索尔之力。”

吐血整理!《复联4》的45个彩蛋全在这了

正义善良,英勇奋战的美队完全满足举起锤子所要求的条件,所以他不光能拿锤,还可召唤雷电。

在《复联2》的派对上,除黑寡妇之外,大家轮番试着举起喵喵锤都以失败告终。

唯有美队让锤子动了一下,本来还得意万分的索尔脸色一下子就变了。

不过美队最后没有举起锤子,索尔明显松了口气,但他从这时候肯定也有所察觉。

所以当美队举锤时,雷神说了句“我就知道”。

其实在漫画中,美队不止一次的举起过雷神之锤。

《恐惧本源》

吐血整理!《复联4》的45个彩蛋全在这了

《秘密帝国》

吐血整理!《复联4》的45个彩蛋全在这了

美队第一次举起雷神之锤可追溯到1988年4月的《神威雷神#390》。

吐血整理!《复联4》的45个彩蛋全在这了

23.振金盾破裂

美队的振金盾被灭霸的双刃砍刀劈碎。

在《复联2》,绯红女巫让钢铁侠看到的末日幻象中,美队的盾就裂成了两半。

吐血整理!《复联4》的45个彩蛋全在这了

幻象里的美队垂死挣扎地对托尼说:“你本来可以救我们的。”

吐血整理!《复联4》的45个彩蛋全在这了

绯红女巫是利用每个人最大的恐惧来扰乱其心智。

纽约大战让钢铁侠患上PTSD了,他最害怕无法招架卷土重来的外星人,对抗不了邪恶势力,保护不了他爱的人。

吐血整理!《复联4》的45个彩蛋全在这了

内心饱受着这份痛苦的他在危险面前拼尽全力。

最后他做到了,他成功拯救了所有人,即使代价是死亡。

24.方舟反应炉

葬礼时,飘在水面上的方舟反应炉写着“证明托尼·史塔克有一颗心”(proof that Tony Stark has a heart)。

在《钢铁侠》里,换上了新反应炉的托尼叫小辣椒把旧的这个焚毁。

但小辣椒把它刻上字当作礼物送给了托尼,给不怀旧的他留作纪念。

吐血整理!《复联4》的45个彩蛋全在这了

24.心有灵犀的男孩

托尼的葬礼上站着一个男孩。

他就是《钢铁侠3》中帮了托尼大忙的男孩哈利。

吐血整理!《复联4》的45个彩蛋全在这了

25.芝士汉堡

托尼的女儿摩根跟哈皮说自己想吃芝士汉堡,哈皮回应她说你爸爸也爱吃。

《钢铁侠》中,被恐怖分子囚禁了3个月的托尼第一件事就是要吃芝士汉堡。

吐血整理!《复联4》的45个彩蛋全在这了

出席记者发布会的时候他还大口地嚼汉堡王的汉堡。

吐血整理!《复联4》的45个彩蛋全在这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