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近日,有消息称,有网友曝光了由周星驰执导的喜剧动作片《功夫2》演员定妆时间表,其中演员有肖艳,张敏,吴孟达,徐梦洁,徐冬冬,余心恬,吴尊。整个定妆时间从6月12日一直到6月29日,期间都有安排…

周星驰助理辟谣说了什么?电影功夫2什么时候开拍时间定了妈

这则消息,因为《功夫2》早就有传闻要拍摄,网友又写出了确切的时间段,所以可信度变得非常高,这样的消息顿时引起了周星驰粉丝的注意。

2004年,周星驰执导的电影《功夫》上映,他还担任了电影的男主角,这部电影上映后获得了非常大的赞誉,特别是电影上映很久之后,还有人在解读《功夫》之中的一些剧情。因为周星驰在很多细节的地方,都埋下了彩蛋,这让粉丝乐此不疲地去探秘。

电影最终收获了1.7亿元的票房成绩,还收获了金球奖,香港金像奖,台湾金马奖等重要奖项12次,提名25次,可以说口碑享誉国内外。

豆瓣上有超过42万人标记评分,评分高达8.3分,所以粉丝非常期待周星驰能够执导并出演《功夫2》。

在豆瓣上,搜索《功夫2》是有一个选项的,一张简单制作的电影海报,上映时间写的是2022年,其他内容为空。

周星驰助理辟谣说了什么?电影功夫2什么时候开拍时间定了妈

在微博上,输入“功夫2”,也会有电影选项,不过和豆瓣不同的是,微博上的《功夫2》,主演标注是周星驰,上映时间为2020年,此影片信息获得了1.2万人点赞。

周星驰助理辟谣说了什么?电影功夫2什么时候开拍时间定了妈

或许,《功夫2》真的是有打算拍,但是具体时间,周星驰方面还没有透露。在《功夫2》即将开拍,已定定妆照这则新闻出现后,周星驰助理陈震宇发微博辟谣,“fake”,否认了《功夫2》开拍的消息。

周星驰助理辟谣说了什么?电影功夫2什么时候开拍时间定了妈

他的辟谣,让等待《功夫2》开拍和上映的粉丝十分失望。

2019年大年初一,周星驰执导的电影《新喜剧之王》,最终遭遇口碑和票房的双失败,这对于周星驰粉丝来说,无疑是一次重大打击。周星驰是喜剧之王,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他的喜剧伴随了很多人成长。无论是他主演的电影,还是他的导演作品,都曾让观众捧腹大笑。

但是,随着近几年来,他的作品质量有所下降,他已经不再是喜剧电影中的王牌。就拿2019年春节档的几部喜剧电影来说,韩寒的《飞驰人生》,宁浩的《疯狂外星人》口碑和票房都完胜周星驰的《新喜剧之王》,即便是周星驰的粉丝也很失望,觉得星爷老了,拿不出好作品了,只会吃冷饭。

《功夫2》一度被给予厚望,虽然星爷在《新喜剧之王》上映期间,在接受媒体采访的现场,亲口承认了《功夫2》会拍,可惜是开拍时间未定。

作为周星驰的粉丝,唯一知道一定会拍的电影作品,只剩下《美人鱼2》。这部作品不但已经立项,而且已经开拍。影片中的女主角仍旧是林允,男主角传言是开心麻花的演员艾伦,影片设定是科幻喜剧,美人鱼等人上了太空飞船,这样的演员配置,这样的剧情,很多粉丝都不想等电影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十届海峡读者节将于4月26日正式启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