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钢铁侠黑寡妇怎么死的?

据已经看完首映场的网友剧透称:灭霸死了两次,钢铁侠死了,黑寡妇死了,美队老了温情退休了,雷神胖了去流浪了,浩克班纳融为了一体了,洛基幻视卡魔拉回不来了。那么钢铁侠和黑寡妇这两位重要角色最后到底是怎么死的呢?我们来看一下。

复联4黑寡妇钢铁侠牺牲怎么死的?复仇者联盟4大结局片尾彩蛋解析(5)

黑寡妇死亡方式:《复联3》中存活的人找到了如何穿梭到时空过去的方法,他们打算穿越到过去,获得6颗无限宝石,然后将《复联3》中因灭霸弹指消失的人全部救回来。其中黑寡妇和鹰眼被选安排来到了“灵魂之石”的所在地沃米尔。这获取灵魂之石的方式是用“至爱之人”生命来换取,这一情节《复联3》灭霸将卡魔拉推下塔顶就已经出现过。而这次黑寡妇和鹰眼将决定谁来牺牲自己换取到这颗宝石。两人都想为此牺牲,但最终死亡的是黑寡妇。

复联4黑寡妇钢铁侠牺牲怎么死的?复仇者联盟4大结局片尾彩蛋解析(5)

钢铁侠死亡方式:钢铁侠在回到地球后,和《复联3》中幸存的人用穿越到过去的方法,将6颗无限宝石集齐。在和灭霸最后的大战中,钢铁侠将6颗宝石装到自己的盔甲上,使用了“弹指”效果,但这一行为会对使用者造成巨大的身体伤害,钢铁侠无法承受这一伤害,在使用“弹指”后不久就死亡。

复联4黑寡妇钢铁侠牺牲怎么死的?复仇者联盟4大结局片尾彩蛋解析(5)

这就是漫威《复联4》的大体内容,总的来说这是一部充满欢笑(雷神变胖后各种爆笑)、震撼、史诗级的爆米花电影。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