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美国队长的人生变得非常的完美,他成为了一个白发苍苍的老人,盾牌也交给了猎鹰。

复联4黑寡妇钢铁侠牺牲怎么死的?复仇者联盟4大结局片尾彩蛋解析(15)

作为大结局来说复联4是一部合格的电影,但是我不能接受牺牲的是钢铁侠。

他刚刚有了幸福的人生,理想的妻子,美好的家庭......他才和蜘蛛侠团聚,就彻底离开了这个世界。

黑寡妇这个角色的牺牲也有点令人震惊,毕竟漫威之后还要推出电影《黑寡妇》。

不过转念一想她是唯一没有牵挂的角色,因为她已经没有任何的亲人了。

用灵魂换取无限宝石的人无法复活,用完整的无限手套都无法突破这个限制。

洛基没有复活,海拉没有出现,古一也没有复活,幻视没有复活,惊奇队长新造型很帅,

雷神托尔和星云似乎加入了银河护卫队?

灭霸死了两次,这个结局能想到吗?灭霸开场不到15分钟就被砍头了,他用无限手套摧毁了宝石,然后身体非常虚弱,被雷神杀了。然后时间跳跃到5年后,一个老鼠误触了量子领域遥控,让蚁人从量子领域里出来,蚁人告知了穿越的可能,众人通过测试发现了可行性,然后开始穿越收集无限宝石。

奇异博士把复活的人传送到战场,最后是由钢铁侠打响指把灭霸和他的军队抹除掉,钢铁侠阵亡,美国队长最后的任务是,把他们取得的宝石和坏掉的锤子,放回到对应的时间线避免时间分支,但是美国队长没有回来。

猎鹰看到一个老年美国队长,队长把盾交给猎鹰,说自己为了ー个女孩留在了过去,然后是那支舞,复联4结束。

一场电影的结局总有着淡淡的忧伤,看完《复联4》后不如把漫威所有的电影再看一遍,与英雄们一起成长,他们永远在我们身边。经典,永垂不巧!

复联4有没有彩蛋?据说,复联4没有彩蛋,看完哭完,电影结束。

截止至4月24日0点,《复联4》零点场票房1.79亿,观影人次304.4万。首映日预售2.5亿,观影人次453.7万。首映日排片高达82.7%,刷新此前由《变形金刚3》保持了7年半的成绩,创造中国影史首映日排片新纪录。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