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复联4》让漫威粉丝兴奋的内容无疑就是当美国队长拿起雷神索尔的雷神之锤“喵喵锤”,而且美国队长还因此暴揍了灭霸;只可惜美国队长自身的实力太弱,根本无法发挥出“喵喵锤”的威力,也瞬间败下阵来,但能看到美国队长暴揍灭霸,已经十分高兴了!

复联4美队拿锤子怎么回事?美队为什么能拿起雷神的锤子?

而对于漫威粉丝这个“《复联4》美队拿起了“喵喵锤”,那之前锤子动了一点点是故意的?”这个话题,小蜘蛛认为美国队长是故意的!

《复联4》美国队长拿起雷神之锤暴走灭霸

《复联4》当雷神索尔和火箭穿梭时空来到自己故乡来寻找现实宝石,而在得到现实宝石后打算回去时,雷神索尔召回他的经典武器“喵喵锤”;《复联4》最终战,当美国队长拿起“喵喵锤”与灭霸战斗后,肥宅雷神索尔说了一句“我就知道!”

复联4美队拿锤子怎么回事?美队为什么能拿起雷神的锤子?

说明在《复联2》雷神索尔就已经知道美国队长可以拿得起“喵喵锤”,只不过是给他一个面子。

《复联2》的美国队长拿得起雷神之锤

看过《复联2》的漫威粉丝都知晓在复仇者基地里当初代的复仇者们集聚一堂,而因为好奇雷神索尔的“喵喵锤”。因此众人纷纷都来试试看,看能不能成功举起“喵喵锤”;

复联4美队拿锤子怎么回事?美队为什么能拿起雷神的锤子?

然而几乎全部人员都败下阵来,而轮到美国队长的时候,他撼动了“喵喵锤”一点点,引起了雷神索尔的注意,让本来嬉皮笑脸的雷神索尔瞬间变得严肃起来。而在那个时候的美国队长,他的确拿得起雷神索尔的“喵喵锤”,只不过在当时给了雷神索尔一点面子;

复联4美队拿锤子怎么回事?美队为什么能拿起雷神的锤子?

美国队长的正义感

美国队长之所以能举起“喵喵锤”,这跟奥丁所埋下的咒语有关系!在《雷神1》的时候奥丁就说过“无论锤子到了谁手中,只要他有资格,就能获得雷神之力;想要得到雷神之锤的认可,此人必须内心正义,高洁之人才能够得到雷神之锤的认可,并且拿起雷神之锤。”

复联4美队拿锤子怎么回事?美队为什么能拿起雷神的锤子?

而美国队长的实力我们都是知晓,是超越人类的超级英雄;但跟奥丁的实力相差甚远,但美国队长内心的十分正义的,因此他能拿到起“喵喵锤”。

所以在《复联2》美国队长是给了雷神索尔一个面前,而在《复联4》看到大敌当前,美国队长也不可能再这样隐藏自己的实力,拿起“喵喵锤”暴揍灭霸。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