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复联4片尾有彩蛋吗

《复仇者联盟4》片尾有彩蛋,就是字幕结束后出现的打铁声。

《复联4》片尾字幕结束后出现的打铁声其实呼应了《钢铁侠1》,托尼史塔克被好战分子绑架之后,在英森博士的帮助下,于山洞中打造出了钢铁盔甲mk1。打铁声的出现瞬间将影迷拉回了11年前,《钢铁侠1》初上映的时候。

复联4片尾有彩蛋吗?复联4片尾彩蛋有哪些是什么意思

相信大家都知道,漫威当年砸锅卖铁投入了全部的资产拍摄《钢铁侠1》,如果电影失败,意味着漫威将不复存在,《钢铁侠1》上映后口碑爆棚,妥妥让漫威赚了一大笔钱,此后,漫威才有资金开发MCU,可以说,钢铁侠是开启了MCU的元老。

复联4片尾彩蛋什么意思

《复联4》里边,钢铁侠为了救人,以凡人身躯打了响指,灭了灭霸和他的入侵者大军,自己因为承受不住无限宝石的反噬献出了生命。打铁声不仅意味着钢铁侠的诞生,同时也意味着钢铁侠的落幕。

复联4片尾有彩蛋吗?复联4片尾彩蛋有哪些是什么意思

钢铁侠的开始和落幕相当于一个轮回,罗素兄弟能够在电影中加入这样的安排,可谓是用心至极,相信很多影迷听到打铁声之后都非常感慨,据说不少人因为这个点直接在电影院哭了。

复联4片尾有彩蛋吗?复联4片尾彩蛋有哪些是什么意思

虽然荧幕上的钢铁侠彻底离开了,但是现实中的小罗伯特唐尼一直都在,相信喜欢RDJ的人还会一如既往支持他,尽管他已经“卸任”钢铁侠。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