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复仇者联盟4.终极之战》最后结局钢铁侠死啦,很多观众表示不能接受这样的结局,一致以为钢铁侠没有死。那么复联4钢铁侠真的死了吗?下面来看一下。

  复联4钢铁侠真的死了吗

《复仇者联盟4》钢铁侠是死了,没有看到他的尸体,或者说没有体现钢铁侠死亡过程,不过是罗素兄弟不想要让这一切变得那么残忍。

复联4钢铁侠死了还有可能复活吗?钢铁侠还会有第四部吗?

寡姐死了,美国队长老了,这些已经让人很受不了了,再让观众面对钢铁侠死亡的过程,就像是小蜘蛛那样,估计不少观众直接哭晕电影院。

而且,罗素兄弟他们脑洞再怎么大,也不可能面面俱到,如果钢铁侠不死,就要跟网友解释一下为啥子钢铁侠没死,这其实很麻烦。还有唐尼本身跟漫威的合约也是快到期了。把钢铁侠写死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钢铁侠还会有第四部吗

钢铁侠不会出第四部了,钢铁侠这个角色从此退出漫威电影。

  复联4彩蛋什么意思

让大家失望了,《复仇者联盟4》最后没有彩蛋,但是在影片中却穿插着很多的彩蛋,对《复仇者联盟》系列的作品都有致敬,所以在观影的三个小时中,电影院里有很多惊呼和掌声,那是因为从这部电影中大家看到了很多过去的片段,满满的都是“回忆杀”。

《复联4》的彩蛋被埋在了电影的每一个情节中,比如在复仇者们穿越时空的时候,就有各种各样的彩蛋,都是对过去“复联系列”作品的致敬,只要是陪伴着“复联”从2008年走过来的资深漫威粉丝,就一定会被影片中的彩蛋勾起回忆,就一定能懂彩蛋中的梗。

《复联4》中最大的彩蛋应该就是超级英雄们的大集结了,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黑寡妇、鹰眼、班纳博士这六位是“初代复仇者”,随着漫威宇宙的发展,超级英雄们也越来越多,《复联4》中能叫的出名字的“复仇者们”基本上全来了,阵容也是空前强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