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九头蛇万岁是什么梗

《复联4》美队“九头蛇万岁”这个梗要追溯到漫威漫画,相当于是电影和漫画做的一个小联动。漫画《秘密帝国》中,美队在执行任务时竟然绑架了机长,还亲口说出了“hail hydra”。

那一刻,美队瞬间从正义无比的超级英雄成为了反派,坐实了“蛇队”的名号。漫画内容曝光之后,外网一片哀嚎,谁能想到大家喜爱这么久的美队会变成九头蛇一员呢。

九头蛇万岁是什么意思,九头蛇万岁是什么梗出处介绍

漫画的这一变动还把克里斯埃文斯“炸”了出来,他发推表示:“九头蛇?!?!告诉我这不是真的”,表现了自己的难以置信。身为美队迷弟的科尔森特工扮演者克拉克格雷格也对“九头蛇队长”坚决说不!

遭遇全网抵制之后,漫威官方才表示,美队这是被九头蛇洗脑了,被九头蛇注入了虚假记忆,一位自己长久以来都是在为九头蛇效力,美队还是原来那个美队。

九头蛇万岁是什么意思,九头蛇万岁是什么梗出处介绍

《复联4》中,美队,钢铁侠和绿巨人组队回到2012年发生纽约之战的时候,洛基带来的权杖被交叉骨等人带走(一群九头蛇),美队半道进了电梯,还说出了“hail hydra”(九头蛇万岁)。

其他人以为美队也是九头蛇,就把权杖交给美队了。不得不说美队这招真是高明,凭借一句话轻轻松松空手套白狼。

九头蛇万岁是什么意思

《复联4》九头蛇万岁是反派组织九头蛇的标志性语言,口号。只要是九头蛇成员,见面第一句话都会喊出“hail hydra”。九头蛇的起源历史非常漫长,最早能追溯到1400年前。

当时,地球上出现了一位实力强悍的异人,后来他被传送到了遥远的外星球,一部分地球人企图让异人重新回归地球,于是成立了九头蛇这个组织。九头蛇在暗中发展的极快,底蕴深厚,渗透力极强,有很多富豪,政府官员都是其中一员。

九头蛇万岁是什么意思,九头蛇万岁是什么梗出处介绍

实际上,九头蛇并不神秘,漫威MCU早就出现过九头蛇的身影。二战时期,红骷髅成了九头蛇的高层,他一直在和神盾局作对,是美国队长的老“朋友”了。除了《美国队长1》,《美队2》冬兵就是被九头蛇洗脑的。

到了《美队3》,钢铁侠与美队的不和引发了复仇者连联盟的分裂,这其中,也出现了九头蛇的身影,复仇者们分道扬镳他们在背后出力了不少……《美队3》中有一段非常经典的电梯打戏,围攻美队的那些人都是渗透进神盾局的九头蛇。

《复联4》中,复仇者们可以通过量子领域随意穿越回到过去的时间点,自然少不了九头蛇的身影,而且美队为了得到权杖,还亲口说了一句“hail hydra”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