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终局之战(钢铁侠牺牲)

复仇者联盟4钢铁侠黑寡妇为什么死了?复联4结局大剧透终极彩蛋解析(4)

回到地球的复仇者没有人可以承受六颗无限宝石的力量,最后由绿巨人戴上新手套打了一个响指,以恢复曾经被灭霸改变的宇宙,和救回在无限战争中失去的小伙 伴。结果,被掉了包的星云却把灭霸和其黑耀将全部带到了现在的地球。灭霸摧枯拉朽摧毁了复仇者联盟总部,在这里,漫威三巨头三位一体共同迎战只拿着大砍刀 的灭霸。同时,美国队长迎来了自己的新武器:喵喵锤!没错,就是被海拉摧毁的雷神之锤。不过,漫威三巨头依然刚不过灭霸,美国队长的盾牌被灭霸摧毁(碎了 一半)。

复仇者联盟4钢铁侠黑寡妇为什么死了?复联4结局大剧透终极彩蛋解析(4)

正当众人绝望之际,无限战争里死去的复仇者全部复活!这一段战斗看的小编热血沸腾,堪称史诗。在这场战斗中,最抢眼的是绯红女巫,一人单挑灭霸不落下 风。不过,灭霸实在太强了,最终还是被他抢走了无限手套。手套在手的灭霸,打倒了惊奇队长和绯红女巫。奇异博士和钢铁侠联手,在灭霸不注意的时候,钢铁侠 把六颗无限宝石抢了过来,随后打了一个响指。灭霸和其黑耀将化成了灰烬,然而悲哀的是,钢铁侠无法承受宝石的威力,也牺牲了自己。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