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HELLO大家好,最近热映的《复仇者联盟4》,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们都看了呢?作为漫威影业的十年布局收官之战,《复联4》可谓吊足了观众粉丝们的胃口,虽然已经上映了两天,但是应该还有很多朋友没有观看,所以小编在这里先做个剧透警告。

复联4最让人受不了的5个槽点,复联4抢先版免费资源下载

《复联4》中一共牺牲了两位超级英雄,分别是和灭霸一换一的钢铁侠托尼,以及和灵魂宝石一换一的黑寡妇娜塔莎,虽然寡姐的牺牲没有托尼那般壮烈,但是好歹也为整个宇宙半数生命做出了贡献,没想到在电影大结局时,只出现了众英雄为托尼哀悼,我寡姐的牺牲就这么没有价值吗?你们这群白眼狼,没有我寡姐,你们到现在还是灰呢。

(PS:也不排除寡姐并没有真的死,毕竟有传言《黑寡妇》独立电影也将会推出。)

2浩克都难以承受无限手套之力,托尼肉体凡胎居然可以打响指

复联4最让人受不了的5个槽点,复联4抢先版免费资源下载

在众英雄终于凑齐了所有无限宝石之后,谁去打这个响指成了一个问题,最后还是我们的浩克自告奋勇,虽然浩克的肉体极其强横,但是也难以抵挡无限宝石之力。可是谁也没想到,我们的钢铁侠托尼居然完成了这个艰难的任务,抢手套打响指一气呵成,这个主角光环未免也太刺眼了,实在有些不合理。

复联4最让人受不了的5个槽点,复联4抢先版免费资源下载

为了凑齐所有的无限宝石,钢铁侠、美国队长和绿巨人穿越回了《复联》1时期的纽约大战,看似顺利的完成了任务,没想到宇宙立方居然被洛基给偷走了,不得已只好再次穿越到1970年。对于这个设定,小编认为太过儿戏,什么大风大浪都闯过来了,居然让被抓住的洛基将宇宙立方偷走,而且还是众目睽睽下。

(PS:估计以后的漫威宇宙中,洛基应该还会再次登场)

复联4最让人受不了的5个槽点,复联4抢先版免费资源下载

在电影的结尾处,美国队长本来应该前往各个时空去归还无限宝石,但是没想到穿越回来的时候已经是一个老头子了,原来美队选择了去找自己的老情人卡特,并且宣布退役,还将自己的标志盾牌送给了猎鹰,看来猎鹰就是二代美队无疑了,不过关于猎鹰是否能担任美队一职,小编不禁怀疑,在复联一众大佬面前,猎鹰一个新兵何德何能领导众人?

复联4最让人受不了的5个槽点,复联4抢先版免费资源下载

在电影的刚开场,我们的众英雄就找到了灭霸的藏身地,灭霸一身农夫装扮,正在悠然自得的享受退休生活,就被暴躁老哥雷神斩首,不禁让观众们大呼WTF,一代宇宙级大佬就这么死了 ?虽然没有了无限宝石,但是也不应该这么水吧?尤其是在最终决战时,另一时空的灭霸登场,和众英雄打的难解难分,实力系统完全崩坏。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