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复联4》已经在国内上映2天了,很多看过电影的影迷都已经忍不住开始讨论剧情了,有人泪崩,也有人觉得槽点多多。作为一个两日累计票房就破6.39亿的电影,当然有精彩也有BUG,近日,不少影迷都从钢铁侠领便当的悲伤中走出来,开始讨论这复联终章里的槽点:

1、雷神居然颓废成肥宅索尔

雷神的啤酒肚是影片最大的笑点,也是最大的槽点。按照影迷的话说,那就是“他是阿斯加德的国王,是雷神,是超级英雄,会自责会颓废,但不是会一蹶不振的啤酒肚大叔。”

此前他也说过类似的话,不会选择逃避问题,因为直面问题才是英雄之举。

复联4五大槽点:肥宅雷神人设自相矛盾,寡妇鹰眼强行成“至爱”

复联4五大槽点:肥宅雷神人设自相矛盾,寡妇鹰眼强行成“至爱”

但是,《复联4》里,雷神成了死肥宅索尔,在整个影片中弱到爆就不多说了,他甚至出现就是笑话。

复联4五大槽点:肥宅雷神人设自相矛盾,寡妇鹰眼强行成“至爱”

他穿越回去的时候,居然看见活着的洛基居然也不互动一下!很多观众都期待着他过去和洛基玩一场追逐游戏,结果……胖了的索尔只是抱住了妈妈哭泣了很久。

就连后面,谁来戴手套的环节,索尔的状态都弱到大家阻止他戴手套,大战的时候,他的锤子还脱手而出,居然是美国队长捡起来,居然还能召唤闪电劈灭霸,与索尔之前电影里的人设完全不符。

2、惊奇队长开挂,但她不打响指

惊奇队长明明在复联4里看起来能力最强,一个人可以销毁灭霸一个军队,一个人可以单挑灭霸,浑身闪着圣光,能力能够秒天秒地,电影里,就算灭霸带上了宝石手套,她也能够把宝石扣下来带走!

按理说,惊奇队长不会害怕宝石的辐射,以她的实力,打个响指还真不会死,但影片设定居然不是她打响指,只是抱着手套跑……

当然,除了惊奇队长外,其他人身上的BUG也是如此!开战的时候,鹰眼、小蜘蛛、黑豹、惊奇女侠抱着手套跑来跑去的时候,大家居然没有一个人想过戴着手套打个响指,让敌军化成灰,也是匪夷所思!

抱着手套跑来跑去的结果是,钢铁侠戴上手套,打了个响指,敌军化成灰,钢铁侠也牺牲了……

复联4五大槽点:肥宅雷神人设自相矛盾,寡妇鹰眼强行成“至爱”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