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复联4有哪些超级英雄

复联4的超级英雄有钢铁侠、美国队长、惊奇队长、黑寡妇等,不过其中钢铁侠和黑寡妇在战斗中牺牲了,这也引起很大漫威迷以及观众的不满。

《复联4》是“复仇者联盟”系列的终结篇,终结篇这一属性是这部电影的优势,比如终结篇用告别的情绪激起观众的某种情怀,很多影迷将这部终结篇当作某种青春记忆的告别,这是有一定道理的;终结篇这一属性同样也是这部电影的劣势,“复仇者联盟”系列以及漫威所有的超级英雄要在这部终结篇里露一脸,从某种意义上说,《复联4》最后还是沦为了一场赶场大赛,像极了一场拼盘演唱会。

复联4有哪些英雄复活?复仇者联盟4谁死了死亡名单曝光

虽然时长达到180分钟,但相对于“复仇者联盟”系列众多的主角与繁复的剧情,《复联4》仍然无法对所有人物进行细致的描述。《复联4》对大部分主要角色平均用力,使大部分主角行为动机模糊、面目不清,比如钢铁侠,前一秒还在犹豫不决,后一秒就义无反顾地投入到复仇者联盟的大战中,非常仓促,让人物显得单薄。不管是钢铁侠还是美国队长、惊奇女侠、黑寡妇,他们都成了剧情向前推进的工具,而非一个有个性的人物。挺着啤酒肚、废话连篇的雷神,反倒是影片中浓墨重彩表现的一个人物,也是《复联4》中的为数不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大部分时间里,钢铁侠、美国队长、惊奇队长、黑寡妇这些重要角色,都成为了赶场的角色。

复联4有哪些英雄复活?复仇者联盟4谁死了死亡名单曝光

这样蹩脚的赶场感觉,也出现在最近的《权力的游戏》第八季中,在第八季前两集,基本没有推进的剧情,所有的繁琐设置,都是为了所谓的与夜王的决战,于是就是没完没了的相逢戏,没完没了的煽情戏,情侣们要亲吻,兄弟们要拥抱,仇人们要相逢一笑,所有人对往事唏嘘不已,要喝一场酒,要配上音乐,要唱抒情的歌,然后把之前所有的相逢场面再用蒙太奇重复一遍。这显然不是《权力的游戏》一贯的凌厉风格,这是明显的狗尾续貂,这是明显的为赋新词强说愁。

因为总是在渲染离愁必须,《复联4》里的文戏所占比例是迄今所有漫威电影里最高的,但像所有的商业爆米花电影一样,《复联4》依然还是要用一场战斗来满足部分观众的喜好,于是电影在结束前45分钟至结束前10分钟的半个多小时里,安排了一场大战。首先是没什么新意的钢铁侠、雷神、美国队长联合起来打灭霸,像极了“三英战吕布”。随后在灭霸想用军队夷平地球的千钧一发之际,所有逝去的超级英雄重返战场,借由的就是复活的奇异博士的传送门,还有法师军团和瓦坎达军队。这个过程,战场上的打斗就像砍瓜切菜,每个漫威的超级英雄分到的镜头,都如同中国戏曲里的角色亮相一样,摆一个架势就换下一个人物。《复联4》用这场大战让所有的漫威英雄角色都露了一脸,但如蜻蜓点水般没有重点,也没有意义。这样的剧情设置,就如同一出戏曲结束时所有的角色上台鞠躬谢场一样,就是为了走一遭,无所谓意义。从这一点说,《复联4》难说是一部立意完整的影片,它的功能就是为了走一个告别的例行程序。

复联4有哪些英雄复活

首先是是黑豹,本来我也没想到他会复活,毕竟他当上了国王之后,他的剧情应该也完结了,但当小编听到还有《黑豹2》明年就要上映时,小编就知道,黑豹的复活已经成为了定局。

感觉第二个会复活的就是小蜘蛛了,他的死当时引起了影厅里的一片热议,总结出来就是他要死了,明年的《蜘蛛侠》也还没上映,所以这个英雄和上一个一样都会复活,可能也是“另类”的复活(怎么另类会在本文最后提到)。

这是第三个感觉会复活的英雄(不要动刀,这是最后一个因为还有下一部才复活的英雄),不错,他的复活虽然有些下一部的影响,但最主要的还是因为他有时间宝石,当时预测到了140005(差不多是这个数)个未来,虽然只成功了赢了一次,但他是知道过程的,就如开了外挂一样,所以,他的死可能是他的计划之一。

复联4有哪些英雄复活?复仇者联盟4谁死了死亡名单曝光

这是第四个了,她的复活可能可能大家也想到了,毕竟是被灭霸扔下了“悬崖”,身为漫威电影的角色之一,应该不应该这么容易死掉,毕竟大多是都是坐飞船,遇到的灾难都不是这个可以比拟的,所以小编大胆的猜测,她并没真死。

还有一个没真死的就是洛基了,不管是他人称还是自封--诡计之神和伪装之神,他应该一直在战斗(只不过是换了个身份),片中的绿巨人可能就是洛基伪装的,毕竟绿巨人的设定就是没有恐惧,而片中开头就被打怕了,之后就在一直划水,这是一个重大的BUG。

这并不是全部,其他的以小编的水平已经想不到还有谁会复活了。现在讲一下上面的另类复活,相信看到这的小伙伴多数都是奔着这个看下去的吧。说道另类复活就是他们被灭霸的响指打到了量子世界中,《复联3》中没有看到蚁人和鹰眼,这本来就很奇怪,他们可能逃到了量子世界中,再加上这些“死掉”的英雄,下一部的背景很有可能就是量子世界,相信女武神到时也会出现。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