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复仇者联盟4灭霸是怎么穿越的

《复仇者联盟4》剧情中存在着一些看起来很像“bug”的设定。其中争议最大的是灭霸和星云是怎么穿越的,因为他们抓了现实世界的星云之后,也只是获得了一瓶皮姆粒子,每一瓶只能够一人使用,效果还是一次性的。而灭霸带领的可是他们的还整个团队,怎么就能够跟着穿越呢?首先要说明一点的是,现实世界的星云穿越过去的时候身上是带有皮姆粒子,当她意识到自己的记忆能够被共享的时候,过去的星云已经找上门了,还把她头上的装饰以及皮姆粒子拿走。

复联4灭霸死了两次怎么回事?复仇者联盟4灭霸是怎么穿越的?

皮姆粒子还被过去的星云送到灭霸手里。这个时候有一个特写镜头,大家可以留意一下。所以灭霸等人穿越靠的依旧是皮姆粒子,只不过那么多的皮姆粒子到底怎么来的?这是一个问题。

目前能够解释得通的有两个人,一个是乌木喉,一个是灭霸。当过去的星云出现异常的时候,乌木喉能够在一边查明原因,更像是一个博士般的存在。乌木喉知道过去的星云和现在世界的星云的记忆还是共享的。当过去的星云被当成叛徒被绑起来,乌木喉就是在这种情况下查阅了星云脑海中的记忆。

复联4灭霸死了两次怎么回事?复仇者联盟4灭霸是怎么穿越的?

灭霸也因为星云的记忆而知道了自己被杀死的事情。乌木喉就是灭霸团队的军师,所以他本身有办法去解决皮姆粒子的事情。只要复制粘贴就可以了。

而关于灭霸,这要说到他的身世了。灭霸其实是一个不安分的人,他对周围的一切都有强烈的好奇心。他会思考种种问题,他渴望得到更多的知识,而他获得知识的手段显得有些残忍。

他会为了科学而去杀人,他会解剖任何一切东西,甚至不惜一切代价。《复联3》清除人类计划也就只有灭霸这样的极端分子才能够想的出来。

复联4灭霸死了两次怎么回事?复仇者联盟4灭霸是怎么穿越的?

这一点让人想到了《火影忍者》的大蛇丸,木叶村的科学家,前期可是坏得很,为了科学,可以拿自己的爱徒们不断进行试验。灭霸和大蛇丸都有一个特点,他们都没有共情的能力。所以很多时候的所作所为在外人看来十分冷血无情。

虽然扯的有点远,但就想要说明一点,灭霸本身就是一个科学家。只是在《复仇者联盟4》中,大家也只是看到他暴力的一面,杀戮的一面,不知道他其实还是一个科学家的事实。

复联4灭霸死了两次怎么回事?复仇者联盟4灭霸是怎么穿越的?

所以灭霸完全有机会去研究皮姆粒子。不过时间比较仓促,因为过去的星云在达到现实世界之后,就开始破坏传送系统,把灭霸和整架大飞船都传送过来了。在短时间内能够制造出那么多的皮姆粒子,只能说灭霸真的是天才。

至于飞船是怎么变小的,这一点还没有一个可行性的说法。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