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复联4卡魔拉有没有复活

《复联4》中的卡魔拉没有复活,出现的卡魔拉是过去的卡魔拉,是那个在灭霸身边乖女儿,不认识星爵,也没有反抗过灭霸,不是后来的那个充满正义感的卡魔拉。

复联4卡魔拉死了吗?卡魔拉最后复活了吗?复联4彩蛋解析

真正的卡魔拉在《复联3》中已经死了,卡魔拉不希望灭霸伤害妹妹星云,只能带着灭霸去找灵魂宝石,得到灵魂宝石的代价是失去最心爱的人,所以灭霸把卡魔拉推下山崖,得到了心灵宝石。

而《复联4》中,班纳用无限宝石复活的那些死去的人不包括卡魔拉,因为卡魔拉属于正常死亡,和无限宝石没关系,无限宝石不能改变世界正常秩序。

复联4卡魔拉死了吗?卡魔拉最后复活了吗?复联4彩蛋解析

复联4卡魔拉死了吗

卡魔拉在《复联3》中就已经死了,《复联4》中出现的卡魔拉是过去的卡魔拉,那个时候的卡魔拉还在灭霸身边卖命,不认识星爵,是跟着灭霸通过量子领域穿越到现代的,灭霸军团覆灭后,这个卡魔拉也烟消云散了,一切回到正轨。

复联4卡魔拉死了吗?卡魔拉最后复活了吗?复联4彩蛋解析

大结局的时候,星爵通过飞船搜索卡魔拉,但整个宇宙都找不到卡魔拉的踪迹,就是因为卡魔拉早就死了,看见的卡魔拉是以前的她,卡魔拉根本没复活,所以没人能找到卡魔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来福地 聚风口 展宏图——福建省文化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