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二、前所未有的超级英雄大集结

复联4首映精彩点:美队后继有人,片中处处是告别,片尾无彩蛋

随着漫威影业的棋局越下越大,我们视线中的超级英雄早已不单单局限于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黑寡妇、鹰眼、班纳博士这六位“初代复仇者”。而复联4则把你能叫的上名字的几乎所有在漫威影业电影中出现过的超英都放到了一场战争里,阵容空前强大。不得不佩服,为了给第三阶段画上完美的句号,漫威真是煞费苦心啊。

三、传奇落幕,英雄不问归处

由于饰演钢铁侠的小罗伯特·唐尼、饰演美国队长的克里斯·埃文斯与漫威影业的合约相继到期,将不再出演陪伴了我们十余年的盾铁。因此,复联4担负的另一项重担就是为这些“合约到期”的英雄们画上句号。

英雄迟暮,美人白头。你以为罗素兄弟会善良到让他们安心退休,颐养天年,那你真的是想太多!虽然终局之战扭转了宇宙死一半的结局,但是,初代复仇者却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最终能回到家人与朋友身边的只剩下四位……

当你看到你喜欢的英雄坠落,某一处的光缓缓熄灭,我就不信你不哭!不过别怕,美队后继有人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