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复联4豆瓣剧透复仇者结局归属 复仇者联盟4豆瓣评分9.2

复联4于24日凌晨在中国首映,不仅票房火爆,创造了票房纪录,口碑也爆棚,豆瓣评分9.2,而国产电影《我不是药神》豆瓣评分才9.0。

在中国购票平台——猫眼电影,迄今为止,已有15万人参与评分,高达9.1分,赢得了84%影迷的五星级好评。在中国电影评分网站——豆瓣电影,迄今为止,已有3.7万人参与评分,高达9.2分,赢得了72.5%影迷五星级好评。豆瓣影迷比较苛刻,评分高达9.2,可以被誉为年度神作了。

复联4豆瓣剧透复仇者结局归属 复仇者联盟4豆瓣评分9.2

如果《复联4》的分数能够稳固住,这将是「漫威电影宇宙」系列最高分。之前最高分为8.1分,有三部作品,分别是《钢铁侠》《复仇者联盟》《复仇者联盟3》。其次是8.0分,也有三部作品,分别是《美国队长2》《银河护卫队》《银河护卫队2》。通常,豆瓣8分以上称为高分佳作,9分以上就是年度神作了。

复联4隐藏彩蛋剧透内容,如下:

《复仇者联盟4》结局,初代复仇者,只剩下四位:美队、绿巨人浩克、鹰眼、雷神。

美队退役,找到盾牌继承者。

绿巨人浩克的结局比较好,他不再暴怒了,预测下一阶段的漫威电影中,他还会出现。

黑寡妇是初代复仇者最惨的一个,跟钢铁侠有得一拼,都死了。她为了大局,不得不投身黑木崖,把美丽的身体和灵魂献祭,红颜薄命。不过,可以期待“寡姐”斯嘉丽约翰逊的独立电影,预计讲讲她的经历故事吧。

鹰眼在《复联4》眼睁睁看着黑寡妇坠崖,最后跟灭霸对战,他也没帮上什么忙。

最后,是雷神,他还健在,但电影中变成了一个酒鬼,但实力还在,对阵灭霸中也帮了不少忙。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