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今日凌晨,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走进影院观看了《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然后我一直没睡,因为只要一闭眼我脑子里就全是电影的情节,真的,这是我看过最最最最震撼的漫威电影,漫威这次甚至已经达到了放飞自我的程度,仅开头的20分钟就让人大吃一惊。

《复联4》40个彩蛋解析,片尾没有彩蛋但有惊喜!

按照惯例,我将为大家带来《复联4》中出现的彩蛋解析,由于会牵扯到电影剧情,因此会有一些剧透,请还未观看电影的小伙伴先码后看!

前方全是剧透,太可怕了!

1.灭霸归隐田园

电影紧接《复联3》最后,获得胜利的灭霸最终归隐田园,从画面里我们能看到灭霸将盔甲做成稻草人放在田地里,这致敬了漫画《无限手套》最后灭霸的田园结局,连盔甲摆放的样式都一样。

《复联4》40个彩蛋解析,片尾没有彩蛋但有惊喜!

2.官方剧透

在此前的《复联4》主创宣传视频中,雷神曾和鹰眼闲聊,在《复联4》里他一定会瞄准灭霸的脑袋和戴手套的左手,然后电影才进行了20分钟不到,雷神居然就把灭霸的左手和脑袋都砍了!说实话,看到这一幕我惊呆了!!!

怎么还和之前两人的对话一模一样啊!官方剧透最为致命!!!

《复联4》40个彩蛋解析,片尾没有彩蛋但有惊喜!

3.火箭和惊奇队长新造型

5年后,惊奇队长和火箭都换了新造型,火箭打扮成了一名牛仔,而惊奇队长则剪了短发,支付也换成了蓝金制服,更加偏向最新漫画造型。

《复联4》40个彩蛋解析,片尾没有彩蛋但有惊喜!

4.新阿斯加德

5年后阿斯加德的难民们都来到了地球,并且组建了新的家园,而位置就在北欧神话的发源地挪威,并且在那里可以看到《雷神3》中的女武神、石头人和虫子。这段阿斯加德地球安家的剧情直接致敬《围城》时期仙宫陨落地球的桥段。

5.死肥宅雷神

说实话,雷神这部可真够毁形象的,虽说情有可原,但是罗素老贼也真狠,堂堂国王被自闭成了死肥宅,成天酒精不离手,一副维京长发浓须打扮,主要还挺了一个大肚子。这一造型应该是致敬漫画中的战争雷神,沃斯塔格,也是仙宫三勇士中那位胖子,在漫画中他也成为了雷神。

《复联4》40个彩蛋解析,片尾没有彩蛋但有惊喜!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