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布局十多年的复仇者联盟4,近日因为沙特地区的审核过程,导致其相关的复仇者联盟四的正片邪路了接近四分钟的剪辑视频,可以说漫威十年心血毁于一旦,介于视频已经剧透了,所以这里也不拐弯抹角了,直接简单说明和总结一下剧透视频的内容。

PS:剧透一时爽,全家XXX,但是这个事总要有人来做是吧,反正这个锅国内不背,让沙特那群土豪去背锅吧。当成一个大型预告片来看也不错,毕竟之前的预告真的让人看得不满意。

复联4首映高能剧透详解,复联4结局谁死了?复联4有哪些彩蛋?

4分半正片流出!疑遭剧透,信息量巨大 1.第一大亮点,绿巨人终于在复联4中长时间登场了,而且还戴着眼镜穿着正规服饰,也就是说班纳和浩克的意识进行了融合,可以进行自主控制了。 2.利用蚁人的量子技术手段,大家确实成功穿越到了过去,甚至看到了过去的自己,绿巨人看到之前狂野男孩一样的自己还笑了,而美队甚至还和过去的自己打了一架。 3.绿巨人戴上了钢铁侠制作的无限手套,上面镶嵌满了无限宝石,但是大家都知道复联中有至亲至爱的英雄不算多,鹰眼不会出卖自己的家人,而星爵更不会卖掉卡魔拉,所以.....

4.三巨头VS灭霸,灭霸持有双面斩舰刀和三巨头对抗,双方打到五五开。不过后来变成了美队一人手持雷神之锤和灭霸单挑硬钢,而且盾牌还碎了一半。在绝望的关头以黑豹为首的复仇者成员登场,全员复活。

5.最后就是复仇者联盟全员VS灭霸军团+黑曜五将,所有能出来的全出来了,包括女武神,不过没看到勇度那群掠夺者。另外这次的剧透剪辑惊奇队长戏份很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而最后完美的托尼抱着蜘蛛侠说“我们赢了”顺便美队没挂。

差不多就这么多,再说多了就没意思了,当成提前做个心理准备看看就好,有些观众喜欢剧透有些不喜欢,这个要不要看就看观众个人了。而且我个人说实话,这个漫威拿出来当预告片其实效果会更好一些。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