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当前最火的电影莫过于霸占了各媒体头条和朋友圈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

《复联4》所有的剧透都是假的,最后十一分钟看透漫威前十一年

十一年前,萧条的漫威影业找到了处于低谷的小罗伯特·唐尼,一部名叫《钢铁侠》的超级英雄电影诞生,并且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不光是获得了超高的票房以及在全世界吸到的铁粉,而且开启了漫威宇宙光辉的篇章。

谁能想到,自《钢铁侠》之始,长达十一年的漫威宇宙打造了辉煌的IP帝国,甚至从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整个好莱坞电影的格局。

那个下班后买了一张《钢铁侠》电影票的上班族,及周末下载了《钢铁侠》种子的学生,又怎能料到这个经典的角色能陪伴自己如此之久?

这个越来越庞大的市场也让小罗伯特·唐尼的片酬从50万美金上升到1亿美金,他自己又何尝不意外。

随之而后,《雷神》系列、《美国队长》系列、《蚁人》系列等等的上映预示着漫威宏大宇宙的正式开启。

随着《复仇者联盟》的形成,将这群有统一价值观的超级英雄团队推到了同一个故事线上,这便是漫威宇宙的第一个阶段。

《复联4》所有的剧透都是假的,最后十一分钟看透漫威前十一年

截至目前,漫威已有22部影片上映,拥有80年历史的漫画积淀,各个经典角色都被搬上荧幕,其中不乏象征肤色平等的《黑豹》、性别平等的《惊奇队长》

随着复联3的结束,一半的超级英雄化成了飞灰,而终局之战,必定有复活的机会,至于会以何种方式复活,其实看了所有漫威电影的影迷都不难发现,伏笔早就埋好了。

片中集结了几乎所有的主演跟配角,哪怕只有几秒的出镜,场面之大、阵容之豪,堪称史诗级别。说是几乎,当然就有没有出现的,至于是谁,大家自行去看

《复联4》长达181分钟,基本填满了前作中很多的坑。比如《复仇者联盟》里,绿巨人都难以动雷神之锤分毫,美队似乎动了一丝,《复联4》里都有更惊艳的一幕。

对小编来说,《复联3》里有三大重要的伏笔

1、奇异博士说过,如果在宝石、钢铁侠和蜘蛛侠里选择一个,那么他会选择宝石,因为他是永恒守护者。

但他预测到了对灭霸的一战中的1400万种结局,复联们只赢了一次

所以关键时刻他交出了宝石换得了钢铁侠性命,说明钢铁侠在这一战中的重要性

这一点在《复联4》里得到了印证

2、躲在布鲁斯·班纳体内的浩克迟迟不愿现身作战

本想它在《复联4》里应该大发神威,但略有失望

不过这也更证明了《复联4》是全部英雄的一战,没有人能凭个人能力扭转局面,当然绿巨人的存在依然是不可或缺的

3、《复联3》彩蛋里的求救信号,也就是刚上映不久的惊奇队长

惊奇队长负责的是像地球这样几千个星球的安全,她的能力可以说是无人能敌,但在片中她吊打灭霸的场景实在没看过瘾。

作为终局之战,《复联4》在“情”之一字做了很多的处理,也算是对很多角色以及观众的交代

比如钢铁侠与父亲的父子之情

比如美队与女友的情侣之情

比如绿巨人、鹰眼与黑寡妇的朋友之情

比如星云与卡魔拉的姐妹之情

……

总之,面面俱到,没有遗憾,《复联3》里的惋惜都能在这里看见

最后,那就是英雄的离场

复仇者联盟最终获得了胜利,地球乃至宇宙获得了安全,很多的人享受到了大团圆,但代价是重要英雄的死亡。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