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复联4美队会拿回盾牌吗

《复联4》美队拿回原来的盾牌了。“终局之站”是整个无限传奇系列的收官之作,漫威为了防止剧透简直操碎了心,官方放出的多版预告竟然都是假的,虽然罗素兄弟非常不道德,但他们忘了海报呀。

复联4美国队长结局是什么?复联4美国队长会拿回盾牌吗

迄今为止,《复联4》官方公布了多版海报,各个国家的版本都不一样。海报上,美队拿的盾牌就是他曾经惯用的经典圆形盾牌,而这正好暗示美队和钢铁侠摒弃前嫌,握手言和了。《美国队长3:内战》政府出台了索科威亚协议压制超级英雄,美队追求自由,不愿意被政府监管,钢铁侠则和政府站到了统一战线上,再加上发生了冬兵被陷害事件,最终导致美队和钢铁侠的决裂。

两人刀兵相见,打架打的十分惨烈,美队因为钢铁侠一句话放弃了盾牌。之后的《复仇者连联盟3》,美队用了一面全新,体型更加小,形状很像瓜子的盾牌与灭霸作战。虽然《复仇者联盟3》美队和钢铁侠再次并肩作战,但两人并没有真正和好,谁都没有提及当初的矛盾,《复联4》美队再次拿回圆形盾牌,看来他和钢铁侠已经解决掉了当初的心结,重归于好了。

复联4美国队长结局是什么?复联4美国队长会拿回盾牌吗

复联4美国队长结局是什么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结局中,美国队长留在了过去。美国队长最后的任务是把他们取得的宝石和坏掉的锤子放回到对应的时间线避免时间分支,但是美国队长没有回来。猎鹰看到一个老年美国队长,队长把盾交给猎鹰,说自己为了一个女孩留在了过去。

还记得蚁人第一次穿越时空(影片说是时空劫持)吗?穿越过去又回来变成了少年,变成婴儿,变成老人。而这个穿越方式是让时间在自己身体穿越,而不是自己去穿越时空。这也是他们第一次穿越时空但是没有成功。

钢铁侠出现之后,则是提供了量子手环,具体功能大概就是保护身体,能够让身体进行穿越时空,从而避免自己会变老变年轻变成婴儿。

复联4美国队长结局是什么?复联4美国队长会拿回盾牌吗

美国队长最后穿越的时候,班纳提醒了只要把宝石还回去,不要碰到任何的东西,也不要改变历史。但是回来的美国队长,却突然变老了。或许美队手上的量子手环被他拿走了,又或者说他碰了过去时间点上的东西。所以才导致变老了,而山姆则说,这是他的选择。无论美队退役不退役,《复联4》就是一个谢幕。

《复联4》结局就是黑寡妇、钢铁侠死了 ,美国队长老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