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上映进入倒计时阶段,以往漫威电影在正片结束以后的标配是双彩蛋,而据电影译制业内人士余勇爆料,这次长达181分钟的《复联4》电影却没有任何彩蛋,将是一次干净利落的“终结”。

复联4没有彩蛋真的吗?复联4为什么没有彩蛋?复联4最新剧情剧透

漫威影业同时更新一张全新《复联4》电影艺术海报,主画面是六大初代复仇者的身影,他们在地面的倒影却是洛基、蜘蛛侠、红女巫、冬兵等被灭霸灰化的逝者。

复联4没有彩蛋真的吗?复联4为什么没有彩蛋?复联4最新剧情剧透

复联4上映了,热搜也是不断的,我们看到热搜与妇联相关的有好多个,而关于复联4彩蛋的也是很多人都在搜的。

按照漫威以往的传统,电影在正片结束以后的标配是设置双彩蛋,而且这些彩蛋通常都会跟漫威接下来推出的电影有关,比如《惊奇队长》的彩蛋就是跟《复联4》相关的。但这次《复联4》却被爆料没有彩蛋,看来将是一次干净利落的“终结”。余勇又补充说:“结局一定会让大家满意的。”

不过《复联4》的剧情时间线是在《蜘蛛侠:英雄远征》之后的,也就是说蜘蛛侠将会在《复联4》里面复活是铁板钉钉的事情,而《蜘蛛侠:英雄远征》也成为了漫威第三阶段的收官之作。

复联4最新剧情剧透

电影的开始,鹰眼正在教导自己的女儿射箭,一家人其乐融融的样子。

这个时间点的灭霸正在对抗复仇者联盟,他们输掉了这场战争。

一转眼的功夫,鹰眼失去了所有的家人。

他并不知道自己的家人化为了灰烬,还在苦苦的寻找……

鹰眼变成浪人杀手并不是没有原因的,他失去了所有的家人,就等于失去了自己的一切

钢铁侠和星云放弃了希望,他们弹尽粮绝,被困在太空之中。

星云也把最后的食物让给了他,毕竟她的机械身体还能多支撑一段时间。

他们距离地球太远了,虽然让飞船勉强上路,但是最后还是失去了所有的动力。

万念俱灰的钢铁侠录下了自己的遗言,他在绝望中沉沉的睡去,因为明天早上就没有氧气了。

在不知过了多久之后,钢铁侠被眼前的光芒惊醒,一个女人出现在他们的面前。

她是惊奇队长,此行的目的就是为了拯救钢铁侠。

但是当钢铁侠回到地球之后,他并没有原谅美国队长。

复仇者联盟再一次集结,他们成功的寻找到了灭霸所在的星球,因为他又一次的使用了无限宝石。

找到灭霸的过程非常的顺利,无限宝石的力量已经让他病入膏肓。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4月21日试鸣防空警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