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复联4绿巨人班纳打了响指没死为什么钢铁侠死了阵亡原因分析

《复仇者联盟4》钢铁侠死了,这个结局真的令人出乎意料,但是我依旧想不通,班纳和钢铁侠都戴上了手套,班纳打了响指也只是昏了过去,而钢铁侠打了响指却死了?为什么要这么对待钢铁侠啊?钢铁侠做错了什么啊?

复联4绿巨人班纳打了响指没死为什么钢铁侠死了阵亡原因分析

当无限手套打造出来之后,班纳表示他要来打这个响指,还说自己身上的伽马射线好像就是为了此刻而生。班纳是因为受到伽马射线的辐射而变得异常暴躁,他的力量是无穷大。在《复联4》他又学会了跟体内的浩克和平共处。这就是一种使命感吧。

根据漫画的设定,班纳变成浩克之后,拥有超强的再生能力,就算自己的器官被毁坏,都能够靠自身能力再生,存活能力比任何一个超级英雄都强,而无限手套能够释放无限的力量,浩克完全能够hold得住,加上打了响指之后,钢铁侠立刻帮浩克疗伤,这也让班纳有活下来的机会。

而钢铁侠不一样,他是直接夺走了无限宝石,将其安装在自己手上。这一点就值得注意,班纳是戴了无限手套,而手套本身就能够抵御一部分力量,但是钢铁侠是直接在手上装宝石,等于他没有任何的防护机制,就让强大的力量进入自己的体内。<<<复仇者联盟4解读:最后的打铁声什么意思 致敬死去的他

何况他是凡人之躯,不像班纳那样曾受到伽马射线的辐射。所以这个响指打下去,就是要了钢铁侠的老命。看到最后,真的差点哭晕在厕所。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以媒:以色列代表团赴卡塔尔出席停火谈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