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但是灭霸随后就发现了一件可怕的事情,手套上一颗宝石都没有了。

原来钢铁侠在手套上留下了后手,他的手上的装甲组成了新的手套。

“我是钢铁侠!”

复联4大结局剧透黑寡妇钢铁侠牺牲都死了!复仇者联盟4隐藏彩蛋解析(13)

他坚定的说出这句台词,随后用自己的右手打了一个响指。

黑暗教团和灭霸的大军瞬间化为灰烬,灭霸也在一声叹息中变成了飞灰。

钢铁侠拯救了这个世界,但是他也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复联4大结局剧透黑寡妇钢铁侠牺牲都死了!复仇者联盟4隐藏彩蛋解析(13)

所有人都参加了钢铁侠的葬礼,他牺牲了自己的幸福,拯救了这个世界。

美国队长负责将无限宝石回到了原来的时间,但是他并没有回来,而是接受了自己原本的人生。

那场错过的舞会,那个日思夜想的佩姬·卡特,他度过了自己平凡的一生。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