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要说最近对于广大影迷们来说有什么大事件发生,那相信很多网友们都会想到'复联'这两个字吧?没错,复联的最后一部要上映了,这次还即将迎来无数网友们期待着的大结局。这次的复联依旧是原班人马,不得不说,就冲着这阵容,网友们就算是忙成狗也会拼命挤出时间去看的,何况还是大结局呢,网友们对于那些英雄们的结局是如何可是非常感兴趣的。

复联4即将上映,记者求剧透,演员差点集体挂眼科

对于这次复联的结局,制作组的保密工作做的真的非常的好,连小蜘蛛都只被发了一部分的剧本,就是为了防止他一不小心说漏了嘴,不得不说这么严密的措施真的是赚足了网友们的期待。或许是察觉到了网友们对于复联的好奇,有位主持人就在采访的时候光明正大地搞起了事情,结果啥都没问到,还导致首映礼之后,复联各演员都要全体去挂眼科了。

复联4即将上映,记者求剧透,演员差点集体挂眼科

虽然结果并不是网友们想要的,不过不得不赞叹一下那位主持人的机智,居然想出了通过眨眼的方式来询问结局:眨一次就是代表你死了,眨两次就是代表没有死。只不过主持人再机智也敌不过演员们的不按套路走啊。首先接受采访的是网友们都非常喜欢的蚁人,他在主持人还没问完这个问题的时候,就已经低下了头准备闭眼,在主持人问完的时候,他一抬头,俨然就已经是一副'我瞎了,你说啥我都不知道'的模样了。

复联4即将上映,记者求剧透,演员差点集体挂眼科

第二位被问到这个问题的美队的回答则是跟他的角色一样显得正经许多,直言自己是个训练有素的机器人,该说啥不该说啥都知道。看起来他的回答好像比前面的蚁人要有料一些,但事实上啥也没有透露,简而言之就是他啥都知道,但是就是啥都不能说,还是让网友们自己去电影院看吧。

复联4即将上映,记者求剧透,演员差点集体挂眼科

第三个被问到同样的问题的,就是网友们都非常非常喜爱,偶尔还能做个搞笑担当的雷神了。他的回答也是不同于其他人,先是眨了很多次眼睛,不得不说雷神不停眨眼睛的样子还是很帅啊。然后表示自己可能大概也许是眨了二十三次眼睛,最后还在主持人的再三要求下,'勉为其难'地讲了一下,鉴于语言并不是现已知的语言,所以被判定为胡说八道。

复联4即将上映,记者求剧透,演员差点集体挂眼科

有选择睁眼的,有选择拼命眨眼的,相信网友们肯定能够猜到总会有一个是选择一直睁着眼的吧?不得不说绿巨人看起来跟他的角色一样,都非常的实诚啊,一直都保持着不闭眼的状态,知道自己的眼睛酸了,坚持不下去了才低下头揉眼睛。相比于其他演员的机智应对,绿巨人的方式看起来真的是异常的实诚啊,实诚到网友们都有点心疼他了呢。不过这种精神还是值得网友们肯定的,还有网友表示要学习他那样,三小时都不带眨眼地看完整部电影呢!

复联4即将上映,记者求剧透,演员差点集体挂眼科

不得不说演员们为了应对媒体的花式询问也是下了不少的苦功夫啊,不知道这几位演员的眼睛是否还好,如果需要挂眼科的话,相信有很多网友们都是很乐意给他们提供便利的。要说到不剧透,那不得不说到奇异博士了。在之前的电影中曾经透露过他已经看过他们的结局一千四百万零六百零五次了,然而一次都没有剧透,真的一次都没有!复联首映在即,无数网友们都在各种圈中用血书求其他的网友看了千万别剧透,学学奇异博士,将最后的真相瞒到底,瞒到自己都看完的时候吧。

本文来源:【傻大猫找点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