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上映,在电影院观影一度场面失控;大家惊呼声不断,灭霸的结局早在上一部的时候就应该推出,但是安东尼导演却安排结局放在这一部的开头,我们一起来看看究竟发生了什么吧?

灭霸死而复生,穿越而来虽然再次戴上拳套,响指却是一声“铁响”

电影一开始丝毫不出意外,惊奇队长拯救了流浪太空的星云还有斯塔克。大家都沉浸在灭霸“响指”的悲恸中,转眼5年,大家对于悲恸早已习惯,但是内心的不甘迟迟尚未消退。灭霸却在某处享受着农夫般的生活,但是灭霸完成梦想消灭了原石。

斯科特发现了量子领域的秘密,在和他的老婆岳父岳母分别不到5分钟这个世界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意外之下重返我们的世界时光荏苒不再,就连自己的女儿凯西都长成邻家碧玉了。这时候的他急于把这个秘密告诉复仇者们,但是却无人能懂量子领域;班纳对量子领域没有吃透,机缘巧合之下斯塔克成功建模量子领域的时空穿越。于是在美队的组织下,黑寡妇、鹰眼、绿巨人、蚁人、雷神、钢铁侠、火箭鼠还有星云都准备回到过去拿到源石重新做一双无敌拳套打个“响指”让消逝的人们再次回来。

灭霸死而复生,穿越而来虽然再次戴上拳套,响指却是一声“铁响”

回去后的人们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美队遇到了自己一生的挚爱;托尔再遇母后,并带回了雷神之锤;鹰眼跟黑寡妇为了拿下灵魂宝石也失去了其中一位;斯塔克遇到了父亲霍华德,并建立了超深的情谊,这里有一个小彩蛋那就是“贾维斯”,原来“贾维斯”是斯塔克父亲的司机也可能是助理。

这次穿越计划因为星云同步记忆被灭霸知晓,灭霸将星云替代后以假乱真打算用此改变自己被杀的结局。而且灭霸响指的计划再次升级成为“让宇宙重启”,因为只剩下一半生物的宇宙并没有感谢自己。穿越而来的灭霸将会成为升级版的“紫薯精”吗?

灭霸死而复生,穿越而来虽然再次戴上拳套,响指却是一声“铁响”

大战前夕斯塔克打造了一双“无敌钢铁拳套”,此时的灭霸被星云召唤而来。班纳戴上拳套复活了宇宙本不该消逝的人们,灭霸舰队此时偷袭,危机四伏。雷神虽然历经5年邋遢生活成为了油腻大叔,但是能够拥有双锤战斗力爆表,一顿输出之后灭霸还是轻松战胜了他;这时候美队竟然拿起了小雷神之锤,并且能够召唤闪电,但还是无法抵御灭霸。这时候逝去的复仇者们也来了,黑豹最先出场,然后是原先阿斯加德守护之下的所有国度,卷福也带着蜘蛛侠归来,星爵还是跟话痨般有趣。大战再次拉开序幕!

灭霸死而复生,穿越而来虽然再次戴上拳套,响指却是一声“铁响”

混战中托尔把自己的小雷神锤赠予美队使用,斯塔克的老婆小辣椒也穿上了钢铁战甲,侠侣钢铁侠出场,双方战力都集合了。大战拉开惊奇队长也及时赶到。但是还是让灭霸如愿戴上拳套。这时候卷福告诉斯塔克“一千四百分之一的机会就是现在”,斯塔克因为把无敌拳套做成了“钢铁无敌拳套”接近灭霸的一瞬间偷偷换下了无敌拳套。灭霸裂开笑容再次打响响指,但是却是一生铁皮声的空响。这个声音丝毫没有生气可言。对面的斯塔克早已换上了无敌拳套,但是凡人之躯完全抵挡不住无敌拳套的力量,斯塔克在垂危之际打了个响指并许下心愿:“让灭霸还有他的军队见上帝去吧!”

灭霸死而复生,穿越而来虽然再次戴上拳套,响指却是一声“铁响”

到这儿复仇者们大获全胜,但是结局是斯塔克的葬礼,这是全宇宙最豪华的葬礼;大家为了把原石送回去不让时空错乱,让美队去执行,但是美队去了之后再也没回来,因为他想听从斯塔克曾经说过的话:“有机会一定要把握自己想要的生活。”大家郁闷美队为啥没回来的时候却发现老年美队应该在大家身边,美队回到过去弥补了自己的感情。美队劝慰大家别伤感,美队在电影收尾之际将美队的重担交给了罗德。世界再次一篇安宁。

灭霸死而复生,穿越而来虽然再次戴上拳套,响指却是一声“铁响”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