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今日份的漫威新料。

1、新记录。 还有不到三天时间《复仇者联盟4》就要在国内上映了,这将会是这段时间一直低迷的国内票房的一剂肾上腺素,影片预售票房目前已经达到4.92亿人民币,接下来每时每刻都在刷新纪录,而零点场的观影人次也已经超过173万,昨天正式超过《速度与激情8》创造新纪录。毫无疑问,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电影院将会是《复联4》的天下,而《复联4》也基本已经确定将会在内地创造好莱坞影片票房新纪录(之前的记录由《速8》的26.7亿人民币保持)。

复联4彩蛋有哪些?灭霸是怎么被打败的?钢铁侠黑寡妇结局剧透

2、无彩蛋。

最新关于《复联4》的电影信息得到曝光,根据资料显示,《复联4》全长3个小时57秒,其中正片长2小时48分钟56秒,也就是说其片尾长达12分钟(与《复联3》片尾类似),不过据内部人士爆料,《复联4》片尾并没有彩蛋,所以,《复联4》将成为首部没有片尾彩蛋的漫威电影。而在其结尾会有4分钟左右的片尾动画,可能会类似于《复联2》结尾那种特效动画,推测会是用来纪念初代复仇者的。

复联4彩蛋有哪些?灭霸是怎么被打败的?钢铁侠黑寡妇结局剧透

3、辟谣。

前几天外媒有一个传言说“钢铁侠”饰演者小罗伯特唐尼在采访中透漏,《复联4》结尾8分钟是整个漫威历史上最精彩的8分钟,不过今天外网正式辟谣,当时小罗伯特唐尼说的其实是《复联3》的结尾8分钟,他说因为所有的角色都参与其中,这令其感到很满意。

复联4彩蛋有哪些?灭霸是怎么被打败的?钢铁侠黑寡妇结局剧透

4、剧本。

导演罗素兄弟在采访中透漏,小罗伯特唐尼可能是唯一一个看过完整《复联3,4》剧本的人,而“奇异博士”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看过所有关于他自己戏份的剧本,另外美队可能也看到了。漫威的保密工作已经变态到这种地步,不过有时候他们还要严防一些特别容易说漏嘴的人,还记得“蜘蛛侠”汤姆·赫兰德说他对着空气演戏的梗吗?导演说他们这样做是为了减轻演员们的压力,因为如果他们都看过的话肯定要在宣传和采访中对自己的言辞小心翼翼,而他们知道的越少,就越不用太在意自己的言行。

复联4彩蛋有哪些?灭霸是怎么被打败的?钢铁侠黑寡妇结局剧透

5、《雷神4》要拍?

《复联4》会是初代六巨头最后一次集结,但是未来还会继续推出关于六巨头的独立电影吗?我们知道《黑寡妇》独立电影即将开拍,而鹰眼将会拥有属于自己的单人剧集。绿巨人独立电影短时间内应该是不会再推出了,而《美队》和《钢铁侠》都三部曲完结,但是《雷神》似乎未来还要继续推出续集《雷神4》。

复联4彩蛋有哪些?灭霸是怎么被打败的?钢铁侠黑寡妇结局剧透

近日在《雷神3》中饰演“女武神”的泰莎·汤普森在采访中透漏说她听说漫威已经确定下来了《雷神4》项目,而且《雷神3》的导演塔伊加·维迪提也很可能回归执导。而在近日的采访中,“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也表达了自己愿意回归饰演雷神的想法,他说只要大家还想看到他饰演雷神,他随时都愿意回归饰演这个角色。

复联4彩蛋有哪些?灭霸是怎么被打败的?钢铁侠黑寡妇结局剧透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