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前天的《复联4》中国粉丝庆典相信大家都还历历在目,距离2012年《复联1》首次来华宣传已经过去7年时间,这段时间里我们见证了英雄们从少变多,由聚到散,也一同见证了灭霸的胜利,如今《复联4》即将上映,身为一个漫威粉丝又有什么不激动的理由?

《复联4》片尾将有数个彩蛋,复联对中国粉丝致谢,每句话都感动

为了庆贺上海首映礼圆满落幕,漫威官方专门在粉丝庆典后拍摄了一只记录来华《复联4》主创们对中国粉丝感谢的话语,主创们真挚的话语配上《复联4》的原声BGM真是让人收获满满的感动。

《复联4》片尾将有数个彩蛋,复联对中国粉丝致谢,每句话都感动

就如同“肥啾”杰叔所说,没想到一晃眼7年时间就过去了,曾经保卫纽约的英雄们脸上已然爬上了皱纹,时间在他们脸上留下痕迹,同时也不断加深着我们对漫威的爱。

7年过去,复联还是那个复联,我们还是那个我们,唯一改变的只有我们的团体变得更庞大,我们对漫威的爱变得更深沉。还有4天,我们就将圆了我们的十年漫威梦,希望在《复联4》里我们能听见美队那句错过了7年的“复仇者集结!”

《复联4》片尾将有数个彩蛋,复联对中国粉丝致谢,每句话都感动

此外,官方今日还放出《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时长信息,正片时长为2小时48分56秒。所谓正片时长就是抛开片头过场、片尾字幕和片尾彩蛋所拥有的时长,而考虑到《复联4》完整时长为3小时58秒,这就意味着片尾字幕+彩蛋合计时长约12分钟。

《复联4》片尾将有数个彩蛋,复联对中国粉丝致谢,每句话都感动

这同时也意味着片尾将包含数个彩蛋!所以怎么电影都还没上映,我们就开始期待片尾彩蛋了呢?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将4月24日大陆首映,还有4天!最后友情提醒一下,那天看电影前千万别喝水!!!

本文来源:【银河电影局】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