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复仇者联盟4》将于4月24日在内地上映。4月17日下午,《复联4》中国新闻发布会举办。随着复联4中国上映时间的临近,在《复仇者联盟3》中死在灭霸手中的超级英雄复活问题,越发让人好奇。

复仇者联盟4死去的英雄会复活吗 官方细节剖析复联4结局

《复联4》片长达三个多小时,网友猜测,复联4的反派应该不止灭霸一个。灭霸拯救世界的执念太重,连自己心爱女儿都抛弃了,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更是不择手段,牺牲了世界上大部分人口。

复仇者联盟4死去的英雄会复活吗?比如,洛基,他真的死了吗?《复联3》影片并没有给出解释,《复联4》如果没给出答案,默认洛基就是死了。

当然,从漫威下一阶段的电影计划来看,有些人不必死,比如蜘蛛侠,但有些人前途坎坷,比如美队,很多网友都推测,美国队长可能牺牲了。网友猜测,美队为了带上手套,能量不够,只能牺牲自己,挽救化成灰的人们。

总之,不少超级英雄的结局都很模糊,而官方一直都没有给出答案,不出几天,《复仇者联盟4》就会给大家答案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