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复联4高价被整治怎么回事?《复联4》内地定档4月24日,上映前11天预售破亿,粉丝的热情大家都看在眼里。这场粉丝的狂欢,堪称为“复仇者联盟4:抢票之战”。网传电影局就部分影院《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票价服务费过高的情况,已下达通知,要求《复联4》票价服务费占票价比不能超过10%,否则该影院将被限制下载《复联4》密钥。

4月15日,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在草根调研中发现,北京地区某影院《复联4》首映最高票价350元,上海也出现了 464元高价,此前,更有传闻称,黄牛票价达到2000元。

复联4高价被整治怎么回事?复联4高价被整治背后原因

《复联4》上映在即,4月21日密钥开始下载,如果这之前没有改进,密钥暂不能下载。据悉,19日,电影局会再进行一次票价巡检,除Vip厅以外,服务费超10%的影院,外方都有可能提出不予合作。已有院线相关人士透露收到了口头通知。

业内人士分析,这次《复联4》的涨价并非全是市场行为,而是有一部分影院想偷票房。“影城想要自己独吞一部分、拒绝交税并让发行方参与分账而做出的价格调整,可并不属于市场行为。让这些影院做出整改,更不是在打击影院积极性,而是让市场更规范。”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