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周星驰的电影在上映前的保密工作一直做得很好。《美人鱼2》自从去年底曝出杀青的消息后,就一直没有动静。4月13日,林允林在上海举办允生日时,出人意料地对现场的粉丝透露:《美人鱼2》将于今年暑期上映,她的角色造型都会有很大变化。

美人鱼2暑期上映具体播出时间 美人鱼2主演是谁林允生日爆出内幕

今年春节,周星驰的《新喜剧之王》口碑和票房不如人意,一些影迷对他感到失望,认为他或许已经江郎才尽,但是更多忠实的粉丝则期待他的下一部电影。《美人鱼2》由于是周星驰票房最高的电影《美人鱼》的续作,更寄托了影迷的厚望。这次林允曝出上映时间,尽管不是官宣,但因其女主演的身份及与周星驰关系密切,可信度还是很高的。

《美人鱼2》肯定还是大制作的特效喜剧大片,票房超过中小成本制作的《新喜剧之王》应该没有问题,但从此前媒体曝出的艾伦、吴亦凡等主演阵容来看, 能否超越《美人鱼》的33.86亿元则颇有悬念。

艾伦的喜剧表演实力没有问题,在《夏洛特烦恼》和《羞羞的铁拳》里已得到证明,他此前谈到接拍《美人鱼2》的经过时,对周星驰推崇备至,称他是自己的偶像,他所有电影都看过,第一次见周星驰时非常激动,连他“坐的动作都那么帅”。

但艾伦首次主演周星驰的电影能否演好,一些观众还是心存疑惑,毕竟前不久他主演的《人间·喜剧》票房口碑双扑街。与沈腾相比,他的观众缘不如前者,也不如第一部的邓超。

吴亦凡出演《美人鱼2》的消息尚未完全得到确认,他此前出演了周星驰监制、徐克执导的《西游·伏妖篇》,表演平平,并未得到众多观众的认可。如果真的出演《美人鱼2》,恐怕很难和上一部中邓超和罗志祥中的任何一人相比。不过,吴亦凡的年轻粉丝众多,应该能吸引一部分年轻观众吧。

另有传言趁周星驰的老搭档吴孟达也将在《美人鱼2》中扮演一个角色,如果属实的话,这反倒将是该片的一大看点。毕竟,吴孟达和周星驰已经有很多年没有合作了。

今年暑期目前已经定档的国产片有《扫毒2:天地对决》《素人特工》《鼠胆英雄》《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诛仙》等,似乎没有能成为爆款的现象级作品。

如果《美人鱼2》确定定档今年暑期,凭着周星驰的强大票房号召力,无论由谁主演,都很有可能夺得今年暑期档冠军,但票房要想超过第一部,还是得看艾伦、林允或吴亦凡等主演的表现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