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电影资讯
分享

4月14日晚,第3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盛大举行,各项大奖依次揭晓。

获得17项提名的《无双》摘得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编剧等7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但周润发和郭富城两位男主演错失最佳男主角,张静初错失影后。黄秋生凭借《沦落人》荣膺影帝,曾美慧孜凭《三夫》夺得影后。

刘德华出席香港金像奖,被问谁获得影帝,他的回答情商太高

据悉,今年的金马奖最佳男主角提名还有周润发、郭富城、黄秋生,姜皓文。每一个人都是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其中周润发5次拿影帝,郭富城3次拿影帝了,他们这次的提名的《无双》更是在香港、内地口碑炸裂。而黄秋生也是2次获得金像奖影帝,姜皓文在去年爆发拿了金马最佳配角。

附第38届香港金像奖获奖名单:

最佳新演员:Crisel Consunji 《沦落人》

第3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获奖名单

最佳新晋导演:陈小娟《沦落人》

第3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获奖名单

最佳美术指导:林子侨《无双》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电影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